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涛吴刚助阵塞班电影节 吴佩慈家属身份低调现身

时间:2017.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6日晚,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唐国强吴刚郭涛吴佩慈、By2等来自国内外多个国家的电影界人士与塞班当地政府领导一同见证了电影节的序幕拉开。为期三天的电影节将连续举办中外电影展映、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电影产业高峰论坛和闭幕式红毯、颁奖晚会等活动。

 

塞班国际电影节由塞班电影协会主办,博华太平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金蔷薇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当天,博华主席Mark Brown、博华集团董事长崔丽杰、美国电影协会大华区总裁冯伟、塞班国际电影节荣誉主席杨步亭、主席吴思远、联合主席李前宽、组委会主席郭祥、执行主席张珈铭和塞班当地政府官员出席了活动。

 

开幕仪式上,本届电影节荣誉主席杨步亭表示,塞班国际电影节虽是首次举办,却得到了众多国家地区的电影人的大力支持,未来电影节也将持续举办,希望可以在塞班看到更多国家、更多地区的优秀电影作品。博华主席Mark Brown在采访中透露,举办电影节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吸引更多人来塞班,他还表示十分欣赏前来参展的中国导演冯小刚

 

据了解,本次塞班国际电影节在评选奖项之外,还将展开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和电影产业高峰论坛。作为电影节的特色活动之一,论坛以电影为纽带,秉持“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精神,将邀请境内外电影机构及业界人士作为演讲嘉宾,共同探讨各国电影合作与发展的途径,为各国搭建一个探求电影产业共同发展的平台,促进各国间的电影合作与文化交流。

 

开幕活动的现场星光熠熠,唐国强、郭涛、吴刚、岳秀清马跃、By2等明星纷纷亮相,为塞班国际电影节助阵。谈到参加此次电影节的感受,郭涛表示,“现在中国电影行业每年票房产值很高,也给了我们更多自信在国际上跟别人交流、合作。”他还透露,如今多了导演的身份,参加电影节更多的是希望跟电影制作、后期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交流学习。此外,吴佩慈当晚以“家属”身份低调现身,帮助作为影节主办方的“婆婆”崔丽杰和男友纪晓波招待客人。

 

据悉,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将于12月8日举办,届时各大奖项将逐一揭晓。

图/程艺佳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