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班新导演计划发布 多国导演用好故事征服评委

时间:2017.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2月7日,塞班国际电影节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发布会举行。导演非行、骅威文化谢晓楠、罗烨敏、塞班国际电影节副秘书长、李龙波、金鼠影业董事长珞泰、电影投资人吴晨鑫、推土机影业集团董事长李建超、金蔷薇影视集团董事会秘书刘昌明应邀出席。

 

现场,三位青年新锐导演黄国睿、曹志鹏、郑美罗分别带来自己的电影故事。黄国睿导演现场展示了新近创作的剧本—《敲天门》,据他介绍,这一作品颇具黑色幽默气质,将融合宅男、凶杀、悬疑等商业元素,聚焦大都市底层人群的心理状态和边缘感。

 

曹志鹏的项目《她是我的女儿》则以地震天灾为背景,引出一对分别生长在城市和农村的双胞胎姐妹的身世之谜,风格与《亲爱的》相仿。第三位青年导演郑美罗选择聚焦科幻题材,带来了一部探讨人工智能,人机恋情的科幻作品《替代号》,大胆的创意和别出心裁的故事设定得到了在场评委的普遍认可。

 

曾执导过《全民目击》等商业大片的导演非行表示,三位新导演风格不同,项目各有千秋,但从以往作品的视觉效果和节奏而言,黄国睿导演略胜一筹,项目也更具商业性。金美罗导演的优势在故事引人入胜,曹志鹏的项目则蕴含着深厚的情感内涵。

 

经过众位嘉宾与投资人的一番探讨,现场决定金蔷薇奖与推土机影业将共同扶持黄国睿导演进行作品拍摄和项目开发。金蔷薇奖新锐导演扶持计划发起人张珈铭表示,在未来将扶持更多亚洲乃至世界各国地区的优秀剧本与导演,希望可以通过金蔷薇奖让更多好作品与大家见面,发掘各国优秀青年导演。

 

据悉,塞班国际电影节颁奖晚会将在当地时间12月8日18点准时开启,冯小刚徐帆奚美娟张翰吴刚夫妇等艺人将作为嘉宾出席,届时各项大奖将逐一揭晓。

图/Kylee 文/mir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