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赛马皮特》公开首支预告 讲述男孩与马的故事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赛马皮特》预告片 讲述男孩与马的故事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赛马皮特》预告片 讲述男孩与马的故事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赛马皮特》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曾经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影片《赛马皮特》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一段发生在男孩与马之间的故事被娓娓道来,令人感动。整部电影的摄影自然而且灵动,在自然光的照射下,充满了自然主义的调调。

 

整个预告2分30秒,配乐流畅感人,预告剪辑并不复杂,但却恰到好处。影片采用了公路片的拍摄方式,但却没有汽车元素,很有新意。《赛马皮特》的导演德鲁·海格,在这几年算是异军突起。他在2015年拍摄的《45周年》,就在柏林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这部《赛马皮特》在某种角度上,算是延续了他在前作《45周年》里所开创出来的家庭剧的模式。影片的主角是一个叫做查理·汤普森的15岁孩童,他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家、可以吃的食物以及稳定的学校。他现在的生活非常动荡,稳定 难以寻觅。为了寻找新的生活,他举家迁往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在那里,查理找到了一份给驯马师打杂的工作。时间一长,他和自己所照料的那匹名为皮特的赛马变成了好友,而上路寻找自己的家庭,这件事才刚刚开始。


《赛马皮特》剧照

 

整部影片情感真挚、故事写实。很容易就令人想起了此前的两部“孩子与马”题材的影片:《黑神驹》《玉女神驹》。导演德鲁·海格说自己是在看了威利·普劳京的同名小说之后,被打动了,继而才决定要拍摄电影的。威利·普劳京是著名作家,2012年他曾经作为小说原著和编剧,参与到了《汽车旅馆人生》的拍摄之中。影片中那种情感的自然流露,又绝非煽情的叙事质感,是德鲁·海格一直在追求的元素。他认为,这样的情感,才是这个社会中最为缺乏的,所以他说:“我对这样迁徙的人以及他们的生活,充满了尊重和敬佩,这种情感,无法伪装”。

 

该片在北美的发行工作交到了这些年大红大紫的A24的手上,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明年的3月30日上映。看起来,A24并不打算让《赛马皮特》参与今年的奥斯卡。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