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电影学会评选2017十佳电影 《神奇女侠》入选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神奇女侠》入选美国电影学会十佳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美国电影学会公布了2017年年度十佳电影榜单。颁奖季大热门影片《逃出绝命镇》《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伯德小姐》等均榜上有名。其中,《逃出绝命镇》更是占据各大媒体、机构评选出的2017年年度十佳电影榜首。不过,电影学会的十佳未分排名。


值得注意的是,DC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也入选了年度十佳电影。这是截止到目前的十佳电影榜单中,第一次出现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女侠》。派蒂·杰金斯执导的《神奇女侠》一经上映,就在北美收获了超高的口碑,成为了历史上最为卖座的非续集超级英雄电影,同时也是全球最卖座的由女性导演执导的真人电影。《神奇女侠2》已经定档,即将开拍。


此前,2015年美国电影学会就曾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选入年度十佳。当时为了等这部影片,特意延迟了投票时间。今年,《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在北美的上映时间是12月15日,相隔不到一周时间,但学会似乎并没有想要再次延迟投票,将其收入榜单。


2017年度十佳中,《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水形物语》《三块广告牌》《佛罗里达乐园》已是各大榜单的常客。近日才解禁口碑的《华盛顿邮报》起势明显,跃居各大协会奖提名名单前列。喜剧片《大病》的出色剧本大获好评,出现在年度榜单上也是一种惊喜。


附:2017年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


《大病》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敦刻尔克》

《佛罗里达乐园》

《逃出绝命镇》

《伯德小姐》

《华盛顿邮报》

《水形物语》

《三块广告牌》

《神奇女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