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结婚时热火朝天离婚后你死我活 看明星夫妻的分合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何洁、赫子铭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早上,网友曝光何洁赫子铭现身北京朝阳区法院酒仙桥法庭,两人的离婚案今日正式开庭。这也意味着持续数月的离婚风波也终于要有一个了断了。


在曝光的照片中,何洁穿着黑色羽绒服在助理的陪同下现身法院,她扎着丸子头戴着围脖一脸憔悴。赫子铭则戴着口罩,表情严肃。1986年出生的何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2014年生下儿子“七宝”,2015年生下女儿“宝妹”。曾经的相爱夫妻,如今闹得不可开交,也让人唏嘘感叹。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何洁的离婚诉求是希望男方净身出乎,今天中午何洁发文回应谣言:“诉求从来就是:孩子我养,从未要求男方净身出户。相信法律的公正”


下面盘点那些“相爱相杀”的明星夫妻


董洁潘粤明


潘粤明和董洁的婚姻持续5年


2005年,潘粤明、董洁因戏结缘,2008年两人结婚,2009年董洁生下儿子“顶顶”,当时这对金童玉女相爱也是羡煞众人。但好景不长,2012年,董洁工作室发公开信斥责潘粤明嗜赌成性、粗暴无礼,还曝出潘粤明已经欠下赌债。随后,潘粤明工作室发声明指责董洁经纪人任佳莺捏造虚假事实,已经对潘粤明造成诽谤。最后法院认定董洁工作室造谣并对潘粤明造成了名誉侵害,判任佳莺和其所在公司刊登致歉声明。而董洁和潘粤明的婚姻也仅仅维持了5年。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1980年出生,两人未满20岁的时候就相识,1999年两人合作电影《老夫子》,2002年谢霆锋张柏芝相恋,2006年两人在菲律宾结婚,婚后两人十分甜蜜,经常被媒体拍到约会秀恩爱。2007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出生,2010年张柏芝又为谢霆锋生下二儿子。但2012年两人离婚分道扬镳。离婚前还曾互相指责对方,也是让人大跌眼镜。2014年,谢霆锋和王菲被媒体拍到在公寓密会,随后两家的经纪人也证实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贾静雯孙志浩


贾静雯、孙志浩


1974年出生的贾静雯在16岁被星探发现,1990年拍了第一支广告正式出道,2002年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一角获得观众喜爱。2005年6月贾静雯为富商孙志浩生下一女,同年两人在拉斯维加斯结婚,2010年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两人因女儿抚养权问题对簿公堂。当时,孙志浩称贾静雯不检点,而贾静雯说孙志浩有家庭暴力,双方各执一词,最后法院判两人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由双方共同监护。


文/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