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老了!看00年出生的明星如何把你拍死在沙滩上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迎来2018年了!不知不觉间,90后“老”了,00后的主场时代已经到来。有这样一批00年出生的明星即将步入成年,迈入新的人生征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发展如何?下面小编带你回顾一下这些00年出生的明星。



易烊千玺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28日

职业:歌手、舞者、演员

出道时间:2005年 参与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才艺训练营》节目获得周冠军

代表作品:自编舞蹈《Tell Me Why》《IF YOU》;英文单曲《Nothing to Lose》《Unpredictable》


既然说起千禧年出生的,就一定少不了“千玺”弟弟了。05年初登荧幕到现在,当初梳着西瓜头、憨笑着的可爱男孩已经长成苏死万千姐姐粉阿姨粉的撩妹高手。作为国内最具人气的组合TFBOYS的成员之一,易烊千玺在队内担任主舞,曾参加《放开我北鼻第二季》《表演者言》等不同类型的综艺节目,今年主演了《长安十二时辰》及《艳势番之新青年》两部剧集,档期未定,届时势必会圈粉无数。唱跳、影视、综艺等领域多栖发展,前景光明。



王源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8日

职业:歌手、演员、主持人

出道时间: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为家族练习生

代表作品:音乐作品《Sleep》《十七》;电影《爵迹》


同为00年出生的队友,与擅长舞蹈的易烊千玺不同,王源主攻作词作曲和主持方向。《王牌对王牌第二季》中担任MC队长一职,使这个当时年仅16岁的少年得以充分发挥搞笑天赋。此外,作为青年代表参加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参加今年的五四座谈会等也显示着“三小只”的影响力不仅停留在娱乐行业,他们更是新一代青少年的榜样。



欧阳娜娜


出生日期:2000年6月15日

职业:大提琴演奏家、演员

出道时间:2010年和妈妈傅娟合著《家有友友娜》,并获邀在电视节目中表演大提琴

代表作品: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破风》《秘果》


作为天才大提琴手,欧阳娜娜以13岁的年纪考取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不过2015年她从柯蒂斯辍学,选择走上了演绎的道路。先后搭档刘昊然陈飞宇等小鲜肉出演《北京爱情故事》、《秘果》等影视作品,并留下了活泼清纯的荧幕形象。放弃了天赋的大提琴选择演戏,对欧阳娜娜来说到底是怎样的一个选择,将步入成年的她也会用成绩作为回答。



陈飞宇


出生日期:2000年4月9日

职业:演员

出道时间:2010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赵氏孤儿》

代表作品:电影《赵氏孤儿》《秘果》


作为导演陈凯歌和演员陈红的儿子,陈飞宇可谓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孩子。陈飞宇出演的首部电影就是自己父亲导演的《赵氏孤儿》,并且担任本月将上映的影片《妖猫传》的导演助理,负责照顾重要“演员”黑猫Luna。今年与欧阳娜娜合作电影《秘果》,还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将夜》,由猫腻同名玄幻小说改编。



胡先煦


出生日期:2000年8月17日

职业:演员

出道时间:2009年参加天津电视台电视演艺节目《当红不让》获得周冠军以及季度冠军

代表作品:电影《百鸟朝凤》《谁的青春不迷茫》;电视剧《小别离》


他的名字你可能没听过,但他的作品你或多或少可能看过一点。从电影《百鸟朝凤》《谁的青春不迷茫》到电视剧《小爸爸》《小别离》,再到还为上映的《如懿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这些影视作品中都有他的影子。



摩根·莉莉


出生日期:2000年4月11日

职业:演员

出道时间: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Shards》

代表作品:电影《怦然心动》《2012》《他没那么喜欢你》;电视剧《无耻之徒》


《怦然心动》中的小女孩朱丽想必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摩根深邃迷人的蓝色瞳孔,笑容温暖而沁人心脾。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小天使”也随之迎来了演艺道路上的转型。



麦肯基·弗依


出生日期:2000年11月10日

职业:演员、模特

出道时间:2004年开始模特生涯,2009年出演美剧《至死不渝》

代表作品:电影《暮光之城4:破晓》《星际穿越》《招魂》


她曾饰演《暮光之城》中贝拉和爱德华的女儿蕾妮斯梅,狼人雅各布的烙印对象;也是《星际穿越》中饰演少女时期墨菲。电影中的形象让人惊艳,如今即将成年的麦肯基·弗依摇身一变长腿美少女,作为模特在时尚界将展开一片新天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