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贝爱火锅不惊讶,斯嘉丽也是中国美食的粉丝!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小贝空降成都


1905电影网讯 “小贝”也喜欢吃火锅了?近日,贝克汉姆空降成都!他连续在社交网站上“刷屏”发火锅美食盛宴视频,引来大批粉丝围观。他还把锅底、配菜、小料,甚至工作人员的表演都拍了下来,简直让人垂涎欲滴。


小贝晒火锅


有粉丝甚至把小贝光顾的火锅店都翻了出来,话说海外明星对中国美食的接受度还是很高的,除了“小贝”之外,曾来宣传影片的“黑寡妇”、“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也纷纷拜倒在美味之下。


斯嘉丽表示自己已经学会吃汤包了


比如当年被汤包烫到舌头的斯嘉丽就曾在采访中透露,自己现在已经学会怎么吃汤包了,同时她非常爱火锅。


朱莉还曾学习如何做小笼包


安吉丽娜·朱莉还曾到上海去学习如何做小笼包,真是心灵手巧,给女神打call!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