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电影网展播电影周推荐片 学生创作百部微电影

时间:2017.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优秀影片的育人作用,教育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联合举办第二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活动。


本届电影周活动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优秀影片展映、微电影征集与评选、电影教育进课堂、影视教育主题论坛与影视教育观摩考察与电影周开闭幕式。目前,优秀影片展映与微电影征集评选环节已经开启。


1905电影网为本次“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活动的唯一官网。


1905电影网将陆续为您展播31部推介给学生观看的国产佳片。其中,《建军大业》《湄公河行动》《勇士》《我的战争》《白鲸之恋》《无效申请》《平凡的足球》《四渡赤水》《都是为你好》《脚尖上的信天游》《鹰笛·雪莲》《大魔法师孟兜兜》等可以在1905电影网点播页面观看《麦豆的夏天》等影片正在国内院线热映中,并通过数字流动院线进校园放映。


观看完整片单:网页链接


《建军大业》、《天籁梦想》海报


此次“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的微电影征集环节已经征集到了超过90部来自全国中小学生创作的微电影,如《我爱北京》、《我和爸爸有个约定》、《女孩为何哭泣》等。征集来的微电影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栏目,目前1905电影网已将这些优秀中小学生微电影上传到官方网站,供广大中小学生点播观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