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战斗天使》曝预告 漫画改编卡神监制

时间:2017.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丽塔:战斗天使》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詹姆斯·卡梅隆联合编剧及制片的经典日漫改编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于近日公布了正式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少女阿丽塔在科技的帮助下获得了新的生命,以及一个机械化程度极高的身体。并由此展开了一段全新的冒险旅程。在悠扬的女声的浅吟低唱下,故事从优美慢慢走到了暴虐之中。

 

整个预告充满了未来感和科技感。不过这种科幻的感觉并非是通过奇观化的装置展示的,从影片的描绘来看,《阿丽塔:战斗天使》很有赛博朋克的味道。预告中有一个情节令人印象深刻。阿丽塔正在和一个男生相爱,于是她将自己的心脏掏了出来,并说:“你看,我把心掏给你了”。很明显,在影片的设定中,阿丽塔是一个单纯、善良而且相当天真的少女。这也就为后续的“战斗天使”的设定增添了一分批判暴力的味道。本片根据日本科幻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代表作《铳梦》改编,是其代表作,故事设定在26世纪,那时科技已经可以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不少人都换上了机械的身体。主人公艾德某天在垃圾堆里找到一个少女的机械残躯。艾德把她救活并将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去了以前的记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艾德发现阿丽塔原来有着超强的战斗力,注定了她的使命就是要不停的战斗,成为一名赏金猎人……

 

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制片兼编剧,《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克里斯托弗·沃尔兹、詹妮弗·康纳利罗莎·萨拉查杰基·厄尔·哈利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艾德·斯克林、马赫沙拉·阿里等主演,已经定档2018年7月20日登陆北美。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