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真人出演+油画,你绝对没在银幕上看过这样的电影

时间:2017.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画家们总计创作了65000帧油画


65000帧油画

 

称这部电影是“油画的盛宴”毫不为过。根据官网所述,艺术家在帆布板上作画,完成之后继续创作,绘制的新场景直接覆盖此前的“旧作”,以这样的方式日复一日工作,直至影片最后一帧。画家们总计创作了65000帧油画,帆布板上余留的也是尾声场景。


多洛塔最初的想法,其实是拍摄一部7分钟的短片,但她丰盛的表达欲望最终使其变成一部95分钟的剧情片:“我自己已经无法独立完成这个作品了,因为那要画上80年。”

 

韦尔什曼透露:“投资人和动画业内专家和我们说过很多次,他们都认为想法太疯狂,而且是不可能达成的任务。”不过这些意见没有吓倒他:“一旦你开始细化操作流程,那就只是能找到多少位画家——多少位绘画水准符合要求的艺术家的问题。” 而画家们完成这650000帧画作,共花费了2年时间。



1天

 

如果你觉得各位画家功力深厚,几万幅作品不过弹指一挥间,对于他们来说小菜一碟的话,那我们把工作量细化到1天。

 

1秒承载12帧,1帧1幅画,据主创透露,1位画师1个月只能制作3秒的画面——即36帧。如果以30天工作时长(整月无休)来计算,那么1位画师大约要画1天才能完成1帧。饰演阿曼德的道格拉斯·布斯也在采访中表示:“1人画仅仅不到30秒的场景,就需要超过5个月的时间。”


画师们的工作强度是常人难以体会的


感受一下这种精雕细琢的态度,以及常人难以切身体会的工作强度。

 

在一切追求飞速发展的时代,1天1帧或许是不可想象的。坐在电脑前的你1天要完成多少稿件,制作多少报告、设计图?



下一页:7年

文/苎节
>>查看全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