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君如为《妖铃铃》卖力宣传 曝焦俊艳想当女主播

时间:2017.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不久前,贺岁喜剧《妖铃铃》的导演吴君如和主演焦俊艳参演的《男子甜点俱乐部》甜蜜上线。节目中两人各自带领一队甜点师,为了争夺小朋友的欢心使出浑身解数。吴君如更被小朋友吐槽是会跳广场舞的阿姨。除了和可爱的孩子们的精彩互动外,吴君如和焦俊艳更是大曝《妖铃铃》拍摄爆笑幕后故事。这部由吴君如导演,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的贺岁喜剧《妖铃铃》将于12月29日登陆院线。


《妖铃铃》讲述的是沈腾岳云鹏扮演的无良房地产商为了赶走不愿搬迁的最后几家“钉子户”,与吴君如扮演的铃姐及萌贵坊街坊们上演一场接一场闹剧的爆笑故事。焦俊艳在片中饰演的就是萌贵坊街坊里的一位“傻白甜网红”,娇羞萍。


《妖铃铃》中焦俊艳的新角色也给她带来了不少的新的挑战。为了略带色情的剧情需要,焦俊艳将身材“一挤再挤”,凹出S曲线。吴君如更戏称本片的三位女主角身材都很“简单”。当被问到吴君如作为导演和私下有什么不一样时,焦俊艳答道吴君如导演拍戏的时严肃认真,戏外性格活泼,和大家打成一片。同时,她表示因戏也交到了papi和张译等好朋友,自己很荣幸参与其中。


提到自己和陈可辛搭档的体验时,吴君如大方透露了两人的浪漫日常,简直甜过现场甜品。在拍摄现场,吴君如常常向陈可辛请教拍摄方面的事情,称是一家人,所以麻烦对方在所难免。更自爆陈可辛常说一句话“下次不要搞我了!”说到两人多次被拍到牵手画面时,吴君如则说作为要在一起一辈子的人,就是要亲密的手牵手,一直走下去。这部吴君如导演第一次指导,陈可辛和麻花团队加持的贺岁档喜剧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需要我们12月29日一探究竟咯!


贺岁喜剧《妖铃铃》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联袂演出,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