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白羊座耿直girl林允:黑粉自会退散 最爱怼大仁哥

时间:2017.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专访开始前,林允正在为赞助商录制口播,“出租车”三个字的发音着实难倒了她,舌头像打了结,录了几遍都不过,引来宣传团队一片“嘲笑”。

 

她马上不依不饶地“怼”回去:“真的很难的好吧,你们读一下试试”。

 

这就是林允,一个大写的白羊座耿直Girl。用她自己的话说,最大的性格特点就是“直白”,从来“没在怕的”。

 

顶着“星女郎”、33亿票房女主等光环出道的林允,即将迎来自己的第四部大银幕作品。这位一直被上天眷顾着的“美人鱼”,如今又多了一个炫目的头衔——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片女主角。

 

《假如王子睡着了》是迪士尼投资的首部华语爱情片

 

经过四部作品的锤炼,大银幕上的林允已愈发从容自在,但骨子里,这位21岁的“星女郎”依然还是那个“横冲直撞”,直来直往的95后少女,葆有着她这个年纪该有的不谙世事和简单直接。

 

面对所有问题,她都会光速给出答案,既会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想“挣钱挣大钱”的新年愿望,也会坦然回应黑粉、小号等一系列尖锐问题,不按套路出牌的回答还常常让记者招架不住。

 

 

难怪宣传团队要事先提醒我们,林允可能有点“难采”,因为她还不会像专业艺人一样做访问,但也正是这种“难采”,为原本常规的映前专访增添了天马行空的意外乐趣。

 

终于演上青春爱情片

钻戒非十克拉不嫁

 

在之前的一篇采访中,林允曾经向经纪人央求想演正经的青春片,想在电影里轰轰烈烈地谈一场恋爱,做一些这个年纪该做的梦。

 

如今,这些愿望都在这部《假如王子睡着了》中都得到了加倍实现,她饰演的城市“灰姑娘”王小禾阴差阳错地与两位王子——陈柏霖张云龙上演了一段“始于颜值、终于才华”的爱情故事。感情戏从邂逅、暧昧、争吵、和解到求婚也做足了全套。用林允的话说,“像拍童话故事的感觉”,很甜、很纯、很偶像。

 

《假如王子睡着了》很甜、很纯、很偶像

 

在被问及演惯了喜剧角色,平常以“允哥”形象示人,演起王子公主风的浪漫爱情会不会不适应时,林允马上抢白道:“当然不会了,我的戏路那么宽”。

 

林允坦言陈柏霖在戏中的“厨师”人设很对自己胃口,“会做饭”绝对是“选老公”的加分项,“我在录十二道锋味时,看谢霆锋在那儿做饭,就觉得好有魅力。”

 

林允称陈柏霖在戏中的“厨师”人设很对自己胃口

 

被问到陈柏霖与“男神”谢霆锋相比是不是还有差距时,她连忙摆手,“差不多,差不多,都一样帅”,一边说着不忘回头看看陈柏霖在的隔壁房间,生怕被他听到。

 

对于21岁的林允,谈婚论嫁还为时尚早,她坦言虽然戏中有不少结婚桥段,但对未来的婚礼仍毫无想象力。不过她唯一确定的是,求婚的钻戒“一定要大!十克拉吧,十克拉起!”


下一页:与陈柏霖互撩是日常,张云龙在演一个人的“床戏”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