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get起来!霉霉唐嫣热巴…这件单品她们人手一件

时间:2017.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格子图案再度成为今冬最受欢迎的时尚元素之一。无论迪丽热巴谭松韵易烊千玺吴磊等国内小花鲜肉,还是霉霉、艾玛·罗伯茨等外国明星,格子元素的单品都让他们爱不释手。


一贯走甜美路线的唐嫣,穿上宽松版格子大衣一秒变攻气“唐总”。休闲风格的T恤和卫衣都是格子大衣的好搭配,下装只要一条小黑裤和一双小白鞋即可轻松搞定。搭配鸭舌帽和墨镜酷劲十足。迪丽热巴的格子衬衫则由两种不同花色拼接而成,搭配破洞牛仔裤和今年爆红的袜子鞋,极具个性。谭松韵和陈瑶则选择在格子大衣里搭配毛衣,温暖自然。


近日出席某活动时易烊千玺以一身红色格子西装吸引眼球,胸前的贴布图案的活泼中和格子图案的复古,恰到好处地展现了半熟期少年的风采。而近来参加艺考的吴磊则将格子外套搭配牛仔服,肩宽腿长,机场照似模特走秀。


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被拍到与男友同时现身的时候也穿着着撞色格子外套。这么经典又好穿的单品,还不赶快去get?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