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方力申喜剧新片开机 分享逆境感悟自曝期待恋爱

时间:2017.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2日,新派公路喜剧《末路变奏曲》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周诗宇携男主角方力申、女主角姜瑞佳及主演杨惜俊等主创亮相,并宣布影片将于年底前在福建开机拍摄。

 

《末路变奏曲》的故事讲述了因公司破产而欠下巨额债务的齐飞(方力申饰),决定在临死前进行一场“末路旅行”,途中阴差阳错遇上了一心想骗钱的黑导游安夏(姜瑞佳饰)及小胡子,二人答应将为齐飞设计一场壮烈且英勇的葬礼来满足他的心愿,不想却卷入一场意外事件,遭到黑帮追杀和警方通缉。在双重压力之下,三人开启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异国求生之旅。

 

导演周诗宇谈到自己的创作灵感时称,希望能将《末路变奏曲》打造成一个从未有人做过的喜剧类型:“其实喜剧背后真正蕴藏的是悲剧的力量,我希望故事既脑洞大开,又接地气,结合对人类社会生存的思考。”而方力申也在谈到齐飞这个角色时分享了自己对于身处逆境的感悟:“他跟我本人不太一样,我很乐观,他在逃避现实。其实我现在特别知足,我不需要为房子和三餐操心,有工作就开工,没工作就陪陪家人,很幸福。其实很多时候人都是对物质太过追求才会有压力,其实懂得感恩和知足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

 

虽然过往很少参演喜剧,但方力申对于演绎《末路变奏曲》中的角色还是充满信心。他很喜欢影片的剧本设定,认为故事既丰富又很有看点,自己的角色更是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除了喜剧元素之外,导演还计划为方力申和女主角姜瑞佳量身打造爱情线,组成“方姜糖cp”,两个人将在旅途中从一对欢喜冤家最终发展成为一对甜蜜情侣。对此,方力申表示期待,同时他也透露,自己近段时间在生活中都很少旅行,原因就是因为没有女朋友,看到朋友都带着另一半出游,自己就像个电灯泡。虽然难掩对新恋情的期待,不过方力申还是淡定表示,找另一半还是得随缘。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