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有望出演《凛冬将至》 瓜达尼诺将会执导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电影《凛冬将至》女演员暂定詹妮弗·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在这个颁奖季里大放异彩,但是影片导演卢卡·瓜达尼诺却丝毫没有懈怠之情。近日,外媒报道称,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导演,正在筹划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凛冬将至》(Burial Rites)。影片改编自女作家汉纳·肯特(Hannah Kent)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1830年的冰岛。目前所确定的女演员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

 

1830年,冰岛历史上最后走向断头台处决的死刑犯——女仆爱妮丝·马格努多特正在等待自己的死亡。来年春天斩首示众之前,她被押送到地区政务专员的农场里,与杨森夫妇及两名女儿同住。爱妮丝仅要求更换牧师。对于死刑犯到来,杨森全家感到愤恨又恐惧,回避与她交谈。艰苦农家生活日复一日,加上年轻牧师托瓦多的心灵教诲,对峙僵持的气氛悄悄转换了。在她生命最后一个冬季,连呼吸都会刺痛的酷劣气候中,女仆爱妮丝说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娓娓道出她罕为人知的一生。

 

该小说的作者汉纳·肯特,一九八五年生于澳洲阿得雷德,少年时期参加扶轮社青少年交换计划,远赴冰岛,首度听闻爱妮丝·马格努多特之事。肯特为澳洲文学杂志《杀掉你的爱》(Kill Your Darlings)的共同创办人兼副总编辑,曾经福林德斯大学(Flinders University)攻读博士学位。2011年获得澳洲写作协会第一届未出版原稿奖(Unpublished Manuscript Award)。《凛冬将至》为其广获各界好评的小说处女作。

 

应该说,这样一个题材,加之卢卡·瓜达格尼诺和大表姐的合作,影片会成为颁奖季的种子选手。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大表姐手上工作繁多,近期是不会有时间开拍该片的。所以,影片目前尚无具体的拍摄安排和上映计划。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