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卖萌搭档 邓超晒刘诗诗眼泪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12月22日上映,目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荼路演当中,而影片主演邓超微博上再发奇招。昨日深夜邓超在其微博上发布一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剧照并配文:“@刘诗诗 的眼泪”,图中地板上醒目的犯罪现场标记旁边有一滴水渍。该条微博引来无数网友围观评论:“请方木警官保存好米楠的眼泪”,还有网友用电影中米楠的台词:“别上他的当!”来给刘诗诗支招。刘诗诗随即转发这条眼泪微博并附上一张邓超摊手照,机智回应获网友点赞:“看来还是米楠小哥哥手里的证据多!”、“米楠不愧是方木最坚实的助手,关键时刻总能拿出关键证物一招制敌”。


影片中邓超饰演的方木与刘诗诗饰演的米楠是一对刑警搭档,前者是犯罪心理学天才,后者精研痕迹学,两人为维护正义不仅身先士卒,还多次遭遇死亡威胁。目前电影正在全国路演,观看过电影的观众对电影评价颇高:“电影非常的紧张刺激”、“情节有几次大反转,属于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那种”、“原著粉表示改编的非常好,既符合原著又让人眼前一亮”。同时邓超、刘诗诗两位主演也颇受好评“邓超演技非常精湛,把那种天才疯子融于一体的气质表现的非常到位”、“刘诗诗表演超出之前预期,原声配的台词进步很大效果很好,整体而言让人值得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