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2》片段曝光 萌熊带你“书中游伦敦”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帕丁顿熊2》立体书片段 萌熊带你书中游伦敦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帕丁顿熊2》立体书片段 萌熊带你书中游伦敦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暖心回归,影片于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不久前权威媒体《帝国》杂志最新评选出了年度最佳20部电影,《帕丁顿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选的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上映后,票房迅速破亿,猫眼评分高达9.3,取得了新片票房口碑双冠军的好成绩,被媒体盛赞为“年度最暖心的电影”。不少观众将其与《寻梦环游记》并称为“年度治愈神作”。


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款全新的立体书片段,片段中展现了帕丁顿熊第一次见到这个最关键道具的情景,用奇妙又神秘的镜头带你游览伦敦。同时“橘气”版海报也随之曝光,狱中大佬“铁拳”布兰登·格里森与帕丁顿被一堆橘子围绕,整个画面橘气满满,十分暖萌有趣。

 

影片最神秘道具片段曝光 奇妙“书中之旅”带你游伦敦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在给挚爱的露西婶婶寻找100岁生日礼物时,在古董店里看到了一本特别的立体书,便开始打零工想要买下它,可这本书却意外遭窃,而帕丁顿却被当做了小偷关进监狱,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刺激又欢乐的冒险……这本片中最关键的书到底是什么来头?今日曝光的这款片段终于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原来园游会的创始人也是一位艺术家,每到一个城市就会做一本立体书做纪念。这本“伦敦立体书”让帕丁顿爱不释手。


片段中可以看到影片展开了一段奇妙之旅,帕丁顿“穿越”到了这本立体书中,与露西婶婶一起畅游伦敦。从伦敦塔桥到特拉法加广场,从大本钟到威斯敏斯特教堂,诸多著名的地标都尽收眼底,他们还在书中体验了伦敦地铁和双层红巴士,观众也随着露西婶婶一起跟着帕丁顿这个小熊导游一起体验了伦敦美景。而这段片花只是《帕丁顿熊2》冒险故事的一个开端而已,在影片中你还会看到更多刺激又欢乐的故事。

 

帕丁顿“熊抱天下”温暖全国 “橘气”海报又萌又欢乐


除了影片赢得了全民点赞之外,片方发起的“熊抱天下”系列巡游活动也仍在各地火热进行中。帕丁顿熊在北京上海等中国九大城市展开巡游,与全国各地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互动,在银幕之上和银幕之外都为观众们送去了今冬最暖心的记忆。近期帕丁顿就曾现身上海,成为了和平饭店圣诞亮灯仪式的VIP嘉宾,除此之外他还参与了浦东儿童医学中心的公益活动,在宁波的行程中也出现在了景和学校、七彩虹教育机构等特殊儿童的教育机构中。网友们都在夸赞帕丁顿俨然已经成为了“英伦公益慈善大使”。


作为英国的文化符号之一,帕丁顿熊的形象一直就是在传递欢乐与温暖。今日同时曝光的一款“橘气”版海报中,帕丁顿与饰演狱友的布兰登·格里森头顶厨师帽身穿围腰裙,被一堆橘子所围绕,身上还随处沾着美味的橘子酱,橘气满满的画面又萌又欢乐。即便是在监狱中帕丁顿也能对大家一视同仁,愿意与他人分享自己最爱的橘子酱,用善良和真诚去交朋友,用正能量感染每一个人。难怪观众们都将《帕丁顿熊2》与《寻梦环游记》作对比,把它们并称为“年度治愈神作”。


标签: 帕丁顿熊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