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芳华》包揽多项大奖 成塞班国际电影节最大赢家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首届塞班国际电影节上,导演冯小刚携爱妻徐帆《芳华》主创悉数亮相。在当天的颁奖礼上,《芳华》无疑是最受瞩目的焦点,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在内的四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两位新人演员杨采钰钟楚曦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罗启锐中野良子等众多评委的认可,分别摘得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两项大奖。

 

《芳华》根据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世纪七十到八十年代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军队文工团,一群正值芳华的青春少年,经历着成长中的爱情萌发与充斥变数的人生命运。

 

据悉,《芳华》将在12月15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这也是冯小刚导演筹备了多年的用心之作,届时观众朋友们可以在影院一睹影片的“芳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