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球2017破50亿票房大关 "速8""神偷3"贡献最大

时间:2017.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速度与激情8》《神偷奶爸3》为环球贡献了22亿美元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环球影业在2017年的全球票房已达50亿美元,这是它诞生105年以来,第二次创此佳绩。由环球出品的《速度与激情8》《神偷奶爸3》这两部影片在全球范围内疯狂吸金22亿美元,成为它今年当仁不让的摇钱树。


环球今年50亿美元成绩,包括国内16亿美元,国际34亿美元。这也让环球成为了继迪士尼和华纳之后,第三个达到此成绩的电影公司。迪士尼在今年11月30日达到了该里程碑式的业绩目标,而华纳在其5天之后做到了这一点。


《速度与激情8》创造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国际首映票房记录


其中,《速度与激情8》以5.4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创下了首周末记录,打破了2015年《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成绩,同时该片也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国际首映票房收入——4.432亿美元。《速度与激情8》最终以12.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官,这是历史上第6部在全球票房上突破10亿美元的电影。


《神偷奶爸3》全球票房破10亿


《神偷奶爸3》在美国获得了2.64亿美元的票房,在国际豪赚7.67亿美元的票房,这是环球自推出《速度与激情8》后,第二部获得如此高收入的电影。


除此之外,环球今年出品或参与的其他小成本影片,也在票房上有不少亮点。


环球与Blumhouse合作了《逃出绝命镇》《分裂》《忌日快乐》


其中,环球与Blumhouse合作了《逃出绝命镇》、《分裂》、《忌日快乐》等影片,这三部电影全球票房收入超过了6.3亿美元,环球从中获得了1/3的收益。


《木乃伊》全球票房4亿美元,但口碑并不乐观


环球在今年重启了经典《木乃伊》,新版由汤姆·克鲁斯主演,全球票房4.09亿美元,口碑并不乐观。目前,尚未知晓环球是否会继续打造“黑暗宇宙”。


《五十度黑》全球票房达3.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系列力作《五十度黑》在2017年获得了超过3.8亿美元的票房,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五十度飞》将于明年2月14日上映。再看环球两部小成本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全球票房近2亿美元;R级喜剧《嗨翻姐妹行》国内成绩3120万美元,全球票房1.35亿美元。


《完美音调3》将于12月22日年末开画


据悉,环球在年底(12月22日)还将上映《完美音调3》,该系列首部曲获得了1.1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第二部获得了2.87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如果第三部的成绩持续拔高,环球今年也拥有了从头至尾堪称华丽的成绩单。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