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塔莉新作《湮灭》曝预告 怪诞科幻片显恐怖元素

时间:2017.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湮灭》预告片 怪诞科幻片显恐怖元素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湮灭》预告片 怪诞科幻片显恐怖元素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湮灭》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亚力克斯·嘉兰(《机械姬》)执导的科幻惊悚片《湮灭》公布了一直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波特曼所饰演的女科学家为了救自己的丈夫,重新走了一遍自己丈夫的“科考路”。不过,事情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简单,等到她来到研究的丛林,才发现这里是一个充满科幻色彩的地方。

 

整个预告的剪辑到位,各种故事线索和情节交替出现。更有趣的是,预告以波特曼的台词作为画外音,在表面上,这种处理方式破坏了故事的整体感,但恰恰是这种方式,才让预告有着整体的质感。在预告中,一个光怪陆离,难以用语言描绘的“奇异世界”在人们的面前展开。

从预告中看,影片充满了奇异的元素,让人目不暇接。此外,爱情、动作、枪战,也一个都不少。而这其中最令人着迷的,还是导演对于奇异世界的描绘,鹿的角上长出花来,透明的充满色彩的岩石,充满了想象力。

 

《湮灭》是亚力克斯·嘉兰的第二部长片,改编自著名科幻小说家杰夫·范德梅尔的科幻恐怖小说三部曲《到达南部》(Southern Reach)中的第一部,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外星上的恐怖故事。娜塔莉·波特曼和奥斯卡·伊萨克均会出现在影片中。为了调查自己丈夫的失踪,波特曼参加了神秘组织“到达南部”组织的科学考察。4名女性组队,去研究美国领土内一块被检疫隔离的生态灾害区域“X地区”。她们发现那里是原生态的荒野,隐藏着神秘的黑暗力量。这已经是SR组织对该地区的第12次考察,前11次全都失败,而且都发生了诡异的事件:第二次去的考察队员集体自杀、第三次考察队拔枪互相残杀,第11次队员全体失去神志,回来后不久都死于癌症……

 

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的配乐其实,合成器的音效营造了美妙的科幻感和未来感。虽然听上去与《降临》的原声极为相似,但依旧完美地营造了科幻氛围。影片拥有不俗的视效和故事。其实从亚力克斯·嘉兰的《机械姬》中,我们就能看到这位导演对于视效和故事的不俗掌控能力了。《湮灭》的卡司还有詹妮弗·杰森·李吉娜·罗德里格兹泰莎·汤普森和再度与加兰合作的奥斯卡·伊萨克。目前,该片定档在了2018年2月23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