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帕丁顿熊2》彩蛋曝光 休·格兰特上演狱中歌舞秀

时间:2017.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帕丁顿熊2》彩蛋片段 休·格兰特狱中歌舞秀 时长:01:11 来源:电影网

《帕丁顿熊2》彩蛋片段 休·格兰特狱中歌舞秀收起

时长:01:1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威士肖配音(《007:幽灵党》)、休·博内威利《唐顿庄园》)、休·格兰特《诺丁山》)等大牌明星主演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暖心回归,影片于12月8日登陆内地银幕。不久前权威媒体《帝国》杂志最新评选出了年度最佳20部电影,《帕丁顿熊2》位列第13位,是唯一一部入选的真人动画电影。


今日影片曝光了片中被观众津津乐道的 “彩蛋”片段,由休·格兰特饰演的过气明星菲尼克斯·布坎南在狱中上演了一段梦幻歌舞秀,气派的场面、粉嫩的装扮,再加上百老汇级别的歌舞编排,每一个动作都让人捧腹。

 

良心彩蛋不走寻常路 休·格兰特唱跳俱佳Hold住全场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帕丁顿在给挚爱的露西婶婶寻找100岁生日礼物时,在古董店里看到了一本特别的立体书,便开始打零工想要买下它,可这本书却意外遭窃,而帕丁顿却被当做了小偷关进监狱,由此引发了一连串刺激又欢乐的冒险……


除了第一部的黄金班底之外,英国男神休·格兰特也倾情加盟了续集,在片中出演了一位过气的明星菲尼克斯·布坎南,这位另类反派有一项看家本事就是“变装大法”,从流浪汉到老修女,只要换一个扮相你就很难从人群中发现他的身影,在片中他给帕丁顿一家制造了不少麻烦,而今天曝光的这款彩蛋视频则让观众看到了布坎南的另外一面。他穿上粉嫩的狱服和狱友们上演了一段梦幻歌舞秀,气派的场面华丽的舞台,再加上百老汇级别的歌舞编排,可谓彩蛋届的“良心”。每一个动作在一本正经地搞笑,让人一边捧腹不已一边大开眼界。这样一枚重量级彩蛋也让许多观众在影片结束后意犹未尽。《帕丁顿熊2》真可谓全程欢乐,让观众从头笑到尾。

 

帕丁顿熊变身亲善大使 “踏雪寻熊”海报温暖冬日


除了影片赢得了全民点赞之外,片方发起的“熊抱天下”系列巡游活动也仍在各地火热进行中。帕丁顿熊在北京、上海等中国九大城市展开巡游。不久前帕丁顿熊现身南京,在茂业天地等地点组织起亲子DIY活动,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享受更多的互动时光,而南京的“帕丁顿熊空降金鹰欢乐巡游”以及深圳欢乐海岸等等活动又让人看到了他快乐热情的一面。广州天环广场英国御林军造型展示活动上,帕丁顿又俨然成了“中英亲善大使”,让中国观众感受英伦文化。帕丁顿熊的爪印在这个冬天遍布全中国,而今日曝光的“踏雪寻熊”版海报也正印证了这个主题,奔跑在雪中的帕丁顿熊又萌又暖,在银幕内外都为中国观众们送去了今冬最暖心的记忆。


电影《帕丁顿熊2》已经于12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相信这部温馨又欢乐的年度最佳萌熊电影,一定会让观众在冬日感受到最浓郁的合家欢气氛。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