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霉霉与新男友热恋,她的前男友们也不是省油的灯

时间:2017.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乔·阿尔文泰勒·斯威夫特


1905电影网讯 12月13日是泰勒·斯威夫特的28岁生日,她近日正与新男友乔·阿尔文甜蜜热恋,据悉两人非常有默契,感情上也是水到渠成。有媒体称乔·阿尔文准备了钻石项链给女友当礼物,暗含霉霉的幸运数字“13”,可谓非常贴心。


小天后的桃花运一直像是开挂般霸气,她的历届男友基本都是高富帅,也有众多粉丝迷恋的才子,简直让人艳羡不已。



乔·乔纳斯


乔纳斯和泰勒曾被许多人看好,不过两人最终以一通27秒的电话分手,也是让人大跌眼镜。近年来霉霉似乎已经尽弃前嫌,只记得两人之间的美好回忆。



卢卡斯·提尔


斯威夫特与提尔的恋情十分短暂,而且似乎也没有什么戏剧性的效应,霉霉大火单曲“你属于我”的MV录制片场,提尔赢得了佳人芳心。不过或许因为恋情不够令人印象深刻,霉霉并未创作有关提尔的曲子。



泰勒·洛特纳


霉霉曾经向一位前男友致歉,她所说的可能就是甩掉洛特纳的那一晚。这位男星以《暮光之城》而闻名,他和霉霉其实也非常登对。



哈里·斯特尔斯


哈卷可是粉丝的心头好,霉霉与他同框的画面曾引来许多粉丝围观。



凯文·哈里斯


这两人通过一个共同的朋友而相识,显然两人的相处很快激起火花。这段恋情维持了大约一年半,最终仍以分手告终。



汤姆·希德勒斯顿


霉霉与“抖森”的这段恋情当时惊动了全世界,让不少影迷方寸大乱。两人几乎每天都会放出甜蜜同框照,你侬我侬、情深意切,但最终或许是因为过于高调,两人还是分道扬镳。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