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治廷变身“中年油腻胖子” 块头不小黑成木炭

时间:2017.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昨晚,李治廷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苦练健身前后的对比图,并配文:“有时候我在想,做一个小胖子是不是比较轻松?”。


健身前的他虽谈不上肥胖,但带着点书生气的白嫩呆萌形象与如今电影中身手敏捷,既能飞身扑车又能舞刀弄剑的“动作担当”差别很大。从2010年拍摄《李小龙我的兄弟》开始,到与成龙合作《功夫瑜伽》,再到刚刚上映的电影《奇门遁甲》,近些年他越来越多的尝试动作电影,因此也为能更好的驾驭打斗场面,一路学习咏春、散打、搏击、体操和刀剑等十八般武艺,从一块腹肌的白净小胖变成了八块腹肌能文也能武的功夫型男,其中辛苦可想而知。



《奇门遁甲》李治廷剧照


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导演《奇门遁甲》昨日正式开映,电影一开场,李治廷赤裸上身举鼎,露出八块腹肌线条完美,电影开拍前投入大量时间与袁家班请教舞刀的他,也在电影中飞檐走壁展现如神刀法。看到李治廷练就的好身材,网友直呼励志,但也喊话:“肌肉多了为什么黑了?健身同时请保养一下肤色”。

标签: 李治廷健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