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意涵跑去抱咘咘 还有这些星二代也是全民团宠

时间:2017.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陈意涵抱咘咘笑容灿烂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陈意涵发布一组趣味照,原来她跑到贾静雯家中玩耍,粉嫩活力少女陈意涵抱着咘咘宝贝爱不释手。咘咘一双杏仁大眼如黑葡萄般莹亮可爱,不仅肌肤吹弹可破,萌萌哒的表情也让人忍俊不禁。


除了贾静雯家的咘咘,还有很多明星家的宝贝如今也是团宠!



泡芙


刘畊宏的泡芙可是有不少大牌粉丝喔,连陈小春都对泡芙呵护有加,一副迷弟的样子!泡芙不仅可爱而且气质文雅,甜甜的样子让人对她全无招架之力。



嗯哼


杜江霍思燕的儿子嗯哼不仅五官出众,他在《爸爸去哪儿》第五季里的表现也俘获了大批迷妹。



甜馨


贾乃亮李小璐的女儿甜馨可是爆出了不少金句,比如说那句全民皆知的“我们白着呢”就逗笑了不少观众。



Jasper


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儿子该有多酷?看看Jasper的人气就知道了!暖到不行的他会去哄嗯哼大王开心,玩剪刀石头布时一直出布,还十分勇敢坚强,懂事乖巧惹人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