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吴京助阵邓超新片 路阳望与刘诗诗再合作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41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犯罪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在京举办首映礼红毯活动,监制江志强、导演徐纪周、原著作者雷米携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林嘉欣郭京飞亮相,黄渤吴京曹保平张一白吴君如俞白眉张嘉佳包贝尔李沁袁姗姗林允肖央魏大勋等众多电影人也到场助阵,纷纷在映后给电影打出好评。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改编自雷米系列犯罪小说《心理罪》的最后一部《城市之光》,讲述了神探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故事。导演徐纪周透露,影片从前期的筹备到拍摄完成历时六年,电影上映前经历了不少风波,今天终于能与观众见面,非常不容易。原著作者雷米对影片呈现的效果也非常满意,他评价该片“完全忠实了原著”。

 

片中,演员的表演也得到了一致好评,邓超在出演本片时再一次进入了人戏不分的境界,为了塑造游走在正义与黑暗交界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他差点将自己“逼疯”,不仅开拍前亲自去警队实习,跟着刑警们一起出任务,拍摄中对角色造型及细节精益求精,将自己完全浸入角色,郭京飞也吐槽拍摄中的邓超看起来“不正常”,跟《跑男》中完全不一样。

 

当晚,不少明星嘉宾都在映后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张一白称《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这种类型电影的一次突破”;肖央评价该片是他“近些年看过最好看的悬疑犯罪片”;曹保平表示影片的完成度非常高,甚至断言“票房肯定会好”;导演路阳则肯定了片中演员的表演,“羡慕徐纪周导演,这里的演员都是我想合作的,之前跟刘诗诗合作过,以后也还想再合作。”活动最后,吴君如也惊喜现身力挺邓超,她透露自己的新片《妖铃铃》曾邀邓超出演,希望以后有机会合作。

 

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1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miro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