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星战8》登顶《公牛》蹭热度失败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公牛历险记》海报


《公牛历险记》蹭热度失败 《寻梦幻游记》遭自家星战碾压

 

《公牛历险记》推荐星级:★★

 

明显抱着分杯羹蹭热度心态,跟星战8选在同周开画的蓝天工作新片《公牛历险记》上周末三天票房总计1332万美元,对比其1.11亿美元制作成本看有点灰头土脸。不过这种蹭吃失败案例两年前就有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上映当周,也有同档“尾随”的《鼠来宝4:萌在囧途》,其首周票房1400万美元,接近如今的《公牛历险记》。电影目前IMDb评分6.8,MTC评分58,烂番茄新鲜度74%。《纽约时报》评论道:“电影足够明亮可爱,可以稳得住小观众们。但其实要对比起来,1938年迪士尼那8分钟短片还更有创造力。”《电影国度》:“到了精彩的第三幕,电影才终于找到他要表达的信息。”《帝国》杂志:“无害的趣味。但是跟这它纸质版故事不同的是,电影版公牛将无法承受住时间的考验。”《公牛历险记》后续再发力的可能性不大,下周一下子会涌出来包括《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马戏之王》《缩小人生》等五部大范围上映的佳片,考虑到迪士尼刚花大价格收购了20世纪福克斯,频频表现不佳的蓝天工作室眼下的位置有点危险。

 

迪士尼的《寻梦环游记》进入第四周,在《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影响下,相比前一周丢掉了593家影院,周末三天在北美斩获1002万美元票房,下降幅度为45.7%,一个月下来总票房为1.5亿美元,预计最终本土票房在2.4亿美元上下。但全球票房方面的表现还是很可喜,目前已经接近4.5亿美元。进入第五周,《奇迹男孩》的总票房已经累计达到1.09亿美元,一旦它超过《惊天魔盗团》1.17亿美元和《华氏911》的1.19亿美元,就会成为狮门影业除了《暮光之城》《饥饿游戏》《分歧者》系列之外,本土票房最高的影片。华纳的《正义联盟》也是星战8轰炸下的重灾区,进入第五周下滑严重,周末三天收入417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56.9%,如今五周总票房是2.19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6.33亿美元。


下一页:本周前瞻: 《勇敢者游戏》《马戏之王》《缩小人生》《完美音调3》《华盛顿邮报》

文/coie
>>查看全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