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星战8》登顶《公牛》蹭热度失败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勇敢者游戏》海报


本周前瞻: 《勇敢者游戏》《马戏之王》《缩小人生》《完美音调3》《华盛顿邮报》

 

本周末(12.22-12.24)圣诞节驾临,北美这周三会有道恩·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休·杰克曼主演的《马戏之王》,周五将会有马特·达蒙主演的《缩小人生》,欧文·威尔逊的搞笑喜剧《谁是你爸》(暂译,Father Figures),环球的《完美音调3》大范围开画。奥斯卡呼声甚高的《华盛顿邮报》这周五将在北美9家影院点映,下下周一(25日)圣诞当天,《茉莉牌局》《魅影缝匠》也会小范围点映,这也是最后波颁奖季片了,看完刚好安心跨年。

 

周三的两部,索尼哥伦比亚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在超过3600家影院开画,电影改编自克里斯·凡·艾斯伯格的1981年同名儿童书籍,也是1995年经典《勇敢者的游戏》的续集。故事讲述四名青少年在打扫学校地下室的时候,意外发现一套古老的游戏机,他们计划试玩却意外被吸进了游戏世界,不得不依照游戏设置展开疯狂的丛林冒险。福克斯的音乐歌舞传记片《马戏之王》,将是今年继《水形物语》的短暂黑白歌舞片段之后,再加大份量的一顿百老汇怀旧大餐。故事以马戏团始祖P·T·巴纳姆为原型,讲述他如何从一个穷困潦倒的无名小卒,变成一个玩转马戏团的造梦大师。电影这周三将在北美3100家影院大范围开画。


华丽的歌舞片《马戏之王》

 

派拉蒙的科幻电影《缩小人生》这周五将在北美2500家影院与观众见面。影片概念比较猎奇,讲述15年后的世界地球资源严重不足,挪威科学家发明了将人类缩小到五英寸长(12.7厘米)的“高科技”,缩小后的人类,占用的空间,消耗的资源都显著减小,所拥有的财富显著翻番。马特·达蒙饰演的保罗和妻子奥黛丽,因为经济情况不佳,决定跟上这股“缩小”潮流,然而妻子中途退缩,在缩小后的世界里,保罗遇见一位蛮横粗鲁的越南清洁女工,她的出现改变了他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导演亚历山大·佩恩早前曾执导过《杯酒人生》《内布拉斯加》《关于施密特》等佳作,明年还会有部跟挪威有关的电影叫《我的历险》(暂译,My Saga)。《缩小人生》是派拉蒙今年最后一部电影,在这之前其11部的总票房为5.06亿美元,跟眼下排名第六的狮门影业8.6亿美元差距较大,2017无望前六了。

 

目前暂居年度票房冠军的制片厂,是本土票房已经超过20亿美元的华纳,他们这周又有一部R级喜剧电影《谁是你爸》将在超过2800北美影院开画。这里欧文·威尔森和艾德·赫尔姆斯饰演的兄弟两要开启寻找亲生老爸之旅,潜在怀疑对象包括J·K·西蒙斯和前专业橄榄球运动员泰瑞·布莱德肖。导演是《宿醉》系列的摄影师劳伦·肖。环球影业的《完美音调3》是这周五排片最高的一部,将在超过3400家影院开画。《完美音调》系列前两部都赚得盆满钵满。首部在2012年上映,成本1700万美元,北美本土收获6500万美元票房,第二部2015年上映,成本2900万美元,北美本土票房1.84亿美元。《完美音调3》将接上前一部的剧情,在她们赢得了世界冠军之后,分散多地的成员们又再聚首去参加另一个歌唱比赛,这次她们要遇到更强劲的死对头。


美式喜剧《完美音调3》剧照

 

主流片介绍完毕。这周五最有看头的其实是在9家影院点映的《华盛顿邮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分别饰演华盛顿邮报的总编辑和出版商。影片聚焦发生在1967年的五角大楼文件案。当时的国防部长罗伯特·麦克纳组织编写1945年到1967年美国对越南的政策历史,该文件长达7000多页,在“智库”公司的工作人员因对其中美国对越政策产生怀疑,暗中复印了这些报告并转给《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刊登,故事聚焦《华盛顿邮报》内部刊登这些文件背后的故事。《华盛顿邮报》在这周公布的金球奖提名中入围剧情类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六项提名。杰西卡·查斯坦主演的《茉莉牌局》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新片《魅影缝匠》留待下周新片展望细讲。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