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小春不解风情欲分床睡 应采儿:日子没法过了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应采儿陈小春


1905电影网讯 刚刚凭《爸爸去哪儿5》圈粉无数的小春哥,刚刚收官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新综艺拍摄。在上周末首播的综艺《三个院子》中,陈小春与应采儿携手亮相,画面本来十分甜蜜,怎料在选房子环节,夫妇关系却遭遇大危机。


应采儿看到春哥选择“两张单人床”惊呆

 

小春哥挑中了空间宽敞的7号房,但采儿看后直接惊呆:“老公,这里是分床的啊”。不料陈小春对此毫不在意,大方表示“分就分啊”。面对如此不解风情的小春哥,采儿只能感叹这“日子没法过了”。网友见状调侃道: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七年之痒”。

 

话虽这么说,但大家都知道小春哥与应采儿的感情是出了名的甜蜜。这档综艺也让观众看到了更多二人相处的日常。比如采儿见陈小春吃饭发出声音,直接霸气扇脸,小春哥不仅不恼,反而嬉皮笑脸地对应采儿笑了起来,实力宠妻,简直甜到齁。


陈小春吃相不佳遭采儿“扇脸”却不发火,实力宠妻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