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杰获年度人气歌手 表白谢娜:谢谢很辛苦的娜娜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张杰谢娜甜蜜恩爱合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张杰参加某活动获“年度人气歌手”并发表获奖感言:“很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年度人气歌手,我觉得人气对于歌手来讲是很重要的。你发的作品有很多人去听,也有人给你呐喊,这些人气是我很珍惜的。做音乐13年,我希望把这个事情继续做下去,做自己所爱的事情,爱自己所做的。”


张杰获“年度人气歌手”


随后,在周笔畅发表完讲话后,张杰好像又想起了什么,拿起话筒继续补充道:“谢谢在家里面很辛苦的娜娜。”撒了一波狗粮让人猝不及防。


张杰1982年出生,2007年参加了《快乐男神》并结识谢娜,四年后张杰与谢娜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婚后谢娜曾多次被传怀孕,但都被一一澄清。今年9月26日,张杰、谢娜夫妇在两人6周年结婚纪念日公布谢娜怀孕的喜讯,获得了粉丝的满满祝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