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盘点何洁赫子铭婚恋关系始末 离婚原因各执一词

时间:2017.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何洁赫子铭之间种种矛盾公开令人不胜唏嘘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何洁赫子铭激烈争吵录音曝光,这对曾经“恩爱”的夫妻之间种种矛盾公开令人不胜唏嘘。赫子铭则在12月18日发声明回应与何洁离婚。他称自己是被离婚的,当初不明白为什么何洁突然提出离婚,直到他在今年9月收到了刁磊前妻段萍弟弟的微博私信,对方称因为何洁的介入导致他姐姐婚姻破裂,赫子铭这才明白何洁坚决提出离婚的原因。


赫子铭发声明回应与何洁离婚


双方的言辞令外人听的一头雾水,而他们的恋爱瞬间曾经感动了很多人。


2013年3月,何洁在微博上手戴婚戒,晒出两人幸福照片,宣布与赫子铭定婚。


2013年8月,何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男友赫子铭相拥共举结婚证的照片。


何洁与赫子铭将在北京“运河上的院子”举办婚礼


2013年9月,何洁与赫子铭将在北京“运河上的院子”举办婚礼。


婚礼现场,何洁首次讲述了和赫子铭相识相恋的过程。与赫子铭初次见面是在三亚,在海边他们聊天聊了一夜,但是何洁却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随后,赫子铭对何洁展开了追求,直接对她表白说:“不做我女朋友是你的损失。”


何洁曾大赞赫子铭包容体贴


当时的何洁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但随着相处,她发现:“老赫十分体贴跟包容,处处让着她,很像爸爸,让她找到了做公主的感觉。”


2013年3月,赫子铭在北京三里屯向何洁公开求婚,至此二人的情侣身份被更多人知道,赫子也是有口皆碑。当天,柳岩就送出祝福:“好好的要幸福,以后可以欺负老赫了。”在柳岩看来,赫子铭的成熟稳重值得何洁托付终身。


2014年7月,何洁产下一子,重六斤三两,母子平安。赫子铭立刻发出微博向亲朋好友报喜。


2015年11月,何洁产下爱女“宝妹”,重六斤五两,母女平安。


何洁在微博暗示两人婚姻亮起红灯


2016年12月,何洁赫子铭被曝离婚,起初双方均矢口否认,后来何洁在微博承认离婚。此后,双方处于分居状态。何洁曾在综艺节目中含泪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但依然相信爱情。

标签: 何洁赫子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