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探2》"嗨翻纽约"海报 王宝强刘昊然"路边瘫"

时间:2017.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唐人街探案2》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后,很多观众都被王宝强和外国大哥那段“粉红色的回忆舞”逗得捧腹大笑,纽约各个变化的场景里透露出一个“贵”字,看得出这次花了重金打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嗨翻纽约”的海报,纽约市中心最具标志性的三个建筑——帝国大厦、布鲁克林大桥、自由女神像俨然变成了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的大玩具,整个纽约都被“嗨翻了!”三个主演脸上一副“怕怕的”表情,着实让人想笑。


虽然预告片、海报透露出的信息都看着价格不菲的样子,但实际上导演陈思诚在片场极尽所能,压缩预算。为了纽约的拍摄顺利完成,做了不少牺牲,可谓是“抠门有道”。从之前透露的工作花絮中不难看出,演员这次拍戏没有所谓的“特殊待遇”,而是饿了路边支个摊,累了凳子上一瘫,可以说是一个“路边瘫”剧组了。陈思诚曾提到,这次在纽约为了省钱,连车都舍不得租,去哪儿都打车。

 

省钱省到家了!

陈思诚带头“抠门”,出行只打出租车


据悉,这次《唐人街探案2》在整个制作层面可谓下了血本,除了和美国工会合作之外,几乎所有戏都是在纽约实景拍摄。动辄就是时代广场、纽约市立图书馆等高密度人流的地方,给拍摄增加了很大难度,更让整个制片成本比前作大了好几圈。


虽然制片成本提高,但剧组依然恨不得把一块钱掰成两半花。导演陈思诚为了省钱,放弃了专车接送,外出看景工作全程都打出租车,而王宝强、刘昊然、肖央等主演更是共挤一辆车往返拍摄场地,相当节省。

 

路边瘫剧组!

累了睡板凳,席地而坐吃盒饭


从剧组之前发布的工作照来看,导演和演员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待遇。纽约拍摄时间紧任务重,很多时候主创都不能好好休息。刘昊然实在是困极了,趁拍摄间隙躺椅子上稍稍眯会儿来恢复体力。到了放饭的时候,为了节约时间,就在片场席地而坐吃盒饭,边吃边讨论下一场戏的拍摄。主创们累了一天终于能吃上饭,却还是有点吃不太习惯外国餐。之前曝光刘昊然带半箱辣酱进组,从花絮照片看出,陈思诚对旁边摆着“西安名吃”的餐袋若有所思,难掩对祖国美食的思念之情。


从海报中可见,三位演员抱着纽约标志性微缩建筑,神情夸张,似乎要将整个纽约闹个遍,如此烧钱的工程难怪把整个剧组都拍穷了。而王宝强一身美钞造型也引发无限猜想,唐探组合再聚是否与巨款有关?未来他们又将面对怎样棘手的案件?这些都要等2018大年初一电影上映才能揭晓。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