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日本理想男/女友榜单出炉 高桥一生新垣结衣登顶

时间:2017.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日本理想男/女友艺人榜单已经出炉,高桥一生新垣结衣分别位列理想男/女友榜首。榜单由1000名20岁至29岁的日本未婚男女评选而成。


理想男友艺人排名


第一名:高桥一生



温柔得体的暖男气质,让高桥一生当选理想男友艺人榜单首位,迷妹们大概无法抗拒治愈系吧。


第二名:山崎贤人




曾被“贤贤是最可爱的非洲王子”的弹幕笑死,别扭男主专业户,在日本女生心中是漫画中走出来的王子本人。


第三名:松坂桃李



模特出身的松坂桃李不笑的时候气场十足,笑起来又自带可爱的傻气,有着强烈的反转魅力。


第四名:福士苍汰



相信不少人都是因为《今天不上班》被福士苍汰圈粉的,一笑起来眼睛就会变成弯弯的月牙形,无论是小狼狗还是懵懂的青涩少年都可以驾驭。


第五名:三浦翔平



总是饰演绅士体贴的男二号的三浦翔平笑容给人如沐春风之感,果然男主配给女主的,男二是留给观众的。


第六名:三浦春马



他是《恋空》中染着银发的不羁少年弘树,是《好想告诉你》中爽朗阳光的风早翔太,据说很多女生入坑日圈都是因为他。


第七名:冈田将生



早期因外形而出演了不少纯爱片,后期开始尝试无赖、痛男等各种角色,线条分明的轮廓更显反派魅力。


第八名:竹内凉真



185cm的身高,宽阔的肩膀和暖心的笑容,学生时代人人都有这样一个暗恋的学长吧。


第九名:神木隆之介



童星出道,又是不少吉卜力作品的角色原型,岛国国民看着长大的好少年。


第十名:藤冈靛



早年在中国发展不错,16年已人到中年的藤冈靛凭借《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再次爆红。


理想女友艺人排名


第一名:新垣结衣



gakki“国民老婆”的地位不需要解释了吧?


第二名:广濑铃



是枝裕和御用女演员,灵动的大眼睛会讲故事一般,98年出生的广濑铃是公认最有前途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


第三名:有村架纯



“村花”有村架纯外表清纯,又带着邻家妹妹般的可爱,16年主演的电影《垫底辣妹》在国内大火。


第四名:土屋太凤



“漫改小公主”,有着非常强的舞蹈能力,近两年在日本迅速蹿红,乖乖女的形象十分受欢迎。


第五名:吉高由里子



长相并不出众的吉高由里子拥有猫咪一般慵懒可爱的独特气质,代表作《爱情洗牌》《我们的存在》等。


第六名:吉冈里帆



《四重奏》中恶女有朱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与吉冈里帆清纯的面孔形成对比,反差魅力十足。


第七名:白石麻衣



乃木坂46核心成员,抛开偶像组合爱豆的身份,颜值在线的白石麻衣还作为模特、演员发展。


第八名:桐谷美玲



“吧花”桐谷美玲虽然身材较小,却总能给人活力满满的元气感,代表作为《女主角失格》《有喜欢的人》等。


第九名:本田翼



留着一头清爽短发的本田翼充满少女感,曾出演《青春之旅》《钢之炼金术师》等漫改电影,气质灵动。


第十名:佐佐木希



29岁的佐佐木希挺进90后占大半的理想女友艺人榜单,“甜美人妻”魅力不减。今年4月,她与渡部建结婚时想必许多宅男也失恋了。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