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客栈》刘涛王珂太甜?看看这些明星CP怎么发糖

时间:2017.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刘涛与王珂


1905电影网讯 刘涛与王珂近日大火了一把,两人参加《亲爱的客栈》,在慢综艺中秀恩爱,着实让不少粉丝艳羡不已。


不过时下玩综艺的明星CP可是越来越多了,除了同组的纪凌尘与阙清子,还有不少迷妹迷弟们的偶像,说不定就有你家爱豆。


陈小春与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不仅在《爸爸去哪儿》中合体,还参加了新综艺《三个院子》。一开始选房就要分床睡,也是厉害。不过两人多年的默契自带魔性节奏,不得不服。


杜江把霍思燕宠成公主


霍思燕杜江


霍思燕与杜江在《爸爸去哪儿》的画面甜蜜过人,至今还让人难忘。


贾静雯与修杰楷深情互动


贾静雯修杰楷


这两人在《妈妈是超人》中的互动非常亲昵,贾静雯也认为有修杰楷就能感到安定。


林丽莹戴口罩显神秘


吴尊与林丽莹


林丽莹戴口罩登《爸爸去哪儿》的镜头至今让许多粉丝记忆犹新,她温柔贤惠,展惊人厨艺,无疑是吴尊的“贤内助”。

文/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