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强森将来华宣传 《勇敢者游戏》1月12上映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曝“组团开黑”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曝“组团开黑”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近日动作不断。继昨日曝光“通关打怪”预告之后,今日,片方再度放出“组团开黑”预告,以及巨石强森来华海报。同时,片方确认,巨石强森将于近期来华宣传,为影片国内1月12日的上映呐喊助威。


海报中,巨石强森身陷丛林,徒手硬撼犀牛、美洲豹、眼镜蛇等片中轮番登场的猛兽,完美诠释了影片“决战丛林”的冒险属性。而在“组团开黑”预告中,巨石强森带队对抗猛兽同时,还要调和队内众人的矛盾与小情绪,领袖气质毕现。有意思的是,前几日巨石强森刚公开表示要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冲他在片中展现的领导力来看,这事情还真挺靠谱。


“组团开黑”预告特效引期待  对撼《星战8》《雷神3》争奥斯卡最佳视效奖


相比之前的“通关打怪”预告,此次放出的“组团开黑”预告,增加了不少猛兽来袭和爆炸类的大场面镜头。除了犀牛群在峡谷中奔袭追逐直升机的场面,还有巨石强森驾驶摩托冲出火海、众人在草原上逃避火箭弹袭击的场面。


为了完成这些出众的效果,整个剧组使用了在夏威夷实拍与特效加工结合的拍摄方式。预告片中出现的美洲豹雕像,整座雕像是夏威夷外景的一座山头,12米高的美洲豹头雕,则是用雕塑泡沫完成,再用水泥和石膏作旧,达到石头的效果。


此外,片中所有的猛兽都是特效制作而成,凯文·哈特就开玩笑表示,自己有天拍摄“在一个奇硬无比的桶上坐了五个小时,因为那是我的大象”。而虽然片中的犀牛、大象等猛兽都是特效制作而成,但为了加强压迫感,他们都体型都是现实中这些动物的1.5到2倍大小。


特效部门在片中的出色表现,显然得到了业界认可。北美媒体称赞影片“动作场面完全满足期待,特效尽管没那么炸裂般夸张,但做得足够认真有趣”。而就在前不久,影片入围了明年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初选大名单,将有机会与《星战8》、《雷神3》等片共同角逐大奖。这让人愈发期待《勇敢者游戏》届时上映带来的震撼视觉体验了。


巨石强森即将来华宣传  竞选总统继续人生路上的“勇敢者游戏”


随“组团开黑”预告一并发布的,还有巨石强森来华海报。海报中,巨石强森赤手空拳,勇斗犀牛、美洲豹、眼镜蛇、河马等丛林猛兽,将“决战丛林”的冒险属性,体现得淋漓尽致。片方同时宣布,巨石强森届时将随片来华宣传,为影片在国内1月12日的上映呐喊助威。


说起来,《勇敢者游戏》跟巨石强森颇有渊源。影片大量实景在他的家乡夏威夷拍摄,回忆起当时的日子,巨石强森大笑表示,“我很少逃课,因为我甚至经常都不去学校”。片中,巨石强森进入游戏前,是个瘦弱的宅男,这一点,跟他幼年的遭遇,也十分相像,“我11岁的时候,同龄人都以为我是女孩子,我身体很弱,头发很软,还在与自己的不安全感作斗争”。

 

但就是这样一个起点不高的小男孩,在生活这项“勇敢者游戏”里,奋力打拼,最终成为了一个“拥有全世界最好身材”、并在片酬榜上排名前列的好莱坞巨星,着实不易。有意思的是,拍完《勇敢者游戏》之后,巨石强森一直动作不断,先是再度升级当爹,再就是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近日,他更是放出豪言,有意在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不断突破自我,继续自己的“勇敢者游戏”。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讲述了四名性格迥异的高中生意外穿越到险象环生的勇敢者游戏中,变身成为与自身性格外貌截然不同的游戏角色。面对丛林猛兽的袭击和邪恶势力的追捕,四人必须在冒险家(巨石强森饰演)的带领下,战胜重重危机,赢得游戏,才能获得重返现实的机会的故事。


影片将于12月20日正式在北美上映,据《综艺》等专业媒体预估,其首周末票房将占据票仓的50%,达到4500万美元。此外,影片已确定引进,并将于明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IMAX3D、DOLBY CINEMA制式登陆国内院线,与大家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