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瞒天过海:美人计》首款预告!女王御姐酷妹齐聚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瞒天过海:美人计》首曝预告片 时长:02:24 来源:电影网

《瞒天过海:美人计》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2:24建议WIFI下打开

《瞒天过海:美人计》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的全明星娱乐大片《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 8)今日曝光全球首款中文预告片和电影海报,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等群星组成的梦幻阵容首度惊艳亮相,“最强女贼天团”将大闹时尚盛会,窃取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佩戴的天价珠宝。天才导演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继《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后再度炮制精妙罪案,马特·达蒙(Matt Damon)、“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等巨星红人倾情助演,万众期待的《瞒天过海:美人计》将于2018年6月8日于北美上映。

 

2001年名导索德伯格拍摄了著名的《十一罗汉》,巧妙的罪案设计和恰到好处的幽默令人叫绝,明星阵容更是看点十足,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马特·达蒙等多位巨星大飙演技,让影迷大呼过瘾。影片票房口碑双双飘红,后来连拍两部续集也都备受欢迎。时隔多年,经典罪案模式惊艳归来,索德伯格再度掌控全局出任制片人,这部全由女性担当主演的《瞒天过海:美人计》令人眼前一亮,奢华阵容更胜前作,让全球影迷翘首期待。


电影剧照

 

《瞒天过海:美人计》开拍以来严格保密,索德伯格则强调并非翻拍,而是更具创意的全新故事,吊足观众胃口。今日曝光的首款预告终于透露剧情线索。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黛比·奥逊(Debbie Ocean)是《十一罗汉》集团头目乔治·克鲁尼角色的妹妹,曾因盗窃入狱服刑。而黛比刚一出狱就策划惊天大案,与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好友一起网罗顶尖高手,准备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由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明星所佩戴,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卡地亚钻石项链。Met Gala是全球瞩目的时尚焦点盛事,明星红毯更将顶级巨星“一网打尽”,被誉“时尚界奥斯卡”,安保之严可想而知,“女罗汉”们将以怎样脑洞大开的手段瞒天过海?引人遐想和期待。

 

顶级巨星的演技火花是《瞒天过海:美人计》一大看点,首款海报即主打全明星阵容,预告片更是充分展示群星魅力。备受美国观众喜爱的国民女神桑德拉·布洛克化身多面女贼,争取出狱时还是痛改前非、楚楚可怜的老实模样,下一秒就开始筹划惊天劫案;凯特·布兰切特头顶浅金色直发时尚亮相,豹纹、裤装等造型无不霸气十足,尽显横跨时尚和娱乐圈的“女王”的强大气场。安妮·海瑟薇饰演的明星可算是本色出演, 锦衣华服搭配巨星气场光彩照人,是一道行走的风景线。而诸如蕾哈娜(Rihanna)的酷、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的怪、莎拉·保罗森(Sarah Paulson)的纠结等无不特色鲜明,令人印象深刻。

 

《瞒天过海:美人计》更发挥女性班底的优势,加入大量时尚元素,在预告中也有丰富展现。Met Gala本身就是最顶级的时尚活动,锦衣华服、珠宝闪耀令人眼花缭乱,以致让人产生在看时尚大秀的幻觉。本就魅力非凡的女星们在预告中尽情展现女性之美,漂亮衣服和造型换个不停,影片更贴心安排主演们盛装混入舞会,名正言顺地大秀巨星风采。预告片惊鸿一瞥已经星光璀璨,完整全片更将是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美人计”名副其实。


御姐酷妹齐聚

 

影片主创阵容也无比强大。组成团队核心的桑德拉·布洛克、凯特·布兰切特都是在商业和艺术领域呼风唤雨几十年的世界级“女神”,且都贵为奥斯卡影后;安妮·海瑟薇是青年一代的领军人物,奥斯卡女配见证了其演技;海伦娜·伯翰·卡特是个人特色鲜明的常青树,以精湛演技塑造无数以“怪”闻名的角色;莎拉·保罗森主演的美剧《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在中国也拥有大量粉丝,本人极有观众缘,还是艾美奖视后;蕾哈娜不仅是流行音乐天后,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的惊艳表现也尽显表演天赋。其他如电视剧明星敏迪·卡灵(Mindy Kaling)、个性前卫的亚裔说唱女歌手奥卡菲娜(Awkwafina)等也都极具影响力。

 

为“女罗汉”们甘当绿叶的男星也是无比闪耀,马特·达蒙再度演绎《十一罗汉》中的角色,热播剧《国土安全》(Homeland)男主角戴米恩·刘易斯(Damian Lewis)、喜剧明星兼《深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倾情加盟。此外《时尚》(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名媛金·卡戴珊等大批红人组团客串。幕后团队方面,除了制片人索德伯格,导演加里·罗斯(Gary Ross)也是曾执导《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的名导。

 

《瞒天过海:美人计》将于明年6月8日在北美率先上映,前所未有的璀璨阵容将上演赏心悦目又高潮迭起的精彩故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