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城市之光》曝特辑 观众赞有深度、力度、温度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礼口碑特辑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礼口碑特辑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华语犯罪动作巨制《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在即,日前该片在京举办首映礼。首映当天,导演兼编剧徐纪周、主演邓超携手阮经天刘诗诗文淇林嘉欣郭京飞刘天佐及原著作者雷米等悉数到场。首映的嘉宾则几乎是电影节的阵容,黄渤吴京曹保平张一白俞白眉张嘉佳刘仪伟路阳肖央苏芒吴君如白百何包贝尔李沁林允袁姗姗魏大勋,音乐制作人董冬冬陈曦夫妇,音乐制作人莫艳琳、跳水奥运冠军林跃,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夫妇等出席,力挺《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今日影片发布首映口碑特辑,看过片的众明星给出一致好评,称赞电影“年度口碑最硬犯罪片,突破了类型天花板。”普通观众也表示电影“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

 

质量过硬不怕大腕“验货” 有里有面突破犯罪类型天花板


看过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首映后,与邓超有过多次合作的导演曹保平评价电影:“邓超完成了一个很不一样的角色,电影果然有料。”《绣春刀》系列电影导演路阳赞:“演员演技精湛,导演很会挑选演员。”导演俞白眉对影片给出精准总结:“电影讲述了很多关于我们这个时代的问题”。而导演肖央则对片中方木与江亚的正邪搏斗印象颇深:“能够感觉到导演的匠心,方木和江亚是同一个人的正反两面。”导演张一白认为:“看片之前对电影非常好奇,看完之后没想到看到了令人震惊的突破,突破同类型电影天花板”。演员袁姗姗、林允、包贝尔、李沁、魏大勋盛赞电影“情节反转非常惊喜,题材新颖发人深思。”

 

故事“环环相扣 处处悬念 步步惊心” 情感“节奏快进,偶有温情,张弛有度”


除了明星们给出的好评之外,《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路演看片与点映之后同样获得观众认可。早前影片开启全国千场路演,不少观众看完片后这样向朋友推荐电影:“《城市之光》环环相扣、处处悬念、步步惊心”。除对影片故事的认可,观众对于片中演员也给出超高评价“邓超保持了一贯优秀演技,阮经天的形象突破让人惊喜,刘诗诗首次短发假小子造型出人意料,文淇、林嘉欣、郭京飞等配角也实属黄金阵容。”对于影片表达的“拒绝以暴制暴”获得了观众认可,“电影立意很高,探讨的问题很接地气,每个人都应当给予他人更多关爱与包容。”影片情绪上的处理则让人倍感“舒适”,“电影节奏快捷,偶有温情,张弛有度”观众评价。正片精彩,片尾彩蛋更给人惊喜,一位观众形容现场“结束之后大家都坐着没人离开,最后彩蛋很感人。”情节简单快捷、情感张弛有度、故事接地气话题有高度,《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无愧年度口碑最硬犯罪大片。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