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钱世界》洛杉矶首映 补拍每天连轴转18小时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9日,电影《金钱世界》在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雷德利携4位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查理·普拉默盛装亮相红毯。80岁的导演雷德利与88岁的普卢默更是挽臂出席,足见两位耄耋老人在这9天补拍中合作默契。雷德利还对紧急救场的普卢默大加赞赏,称其“眼神里全是戏”。目前,影片已经获得金球奖三大提名,并且入围了刚刚公布的第90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初选名单,凭借精良的制作成为获奖热门选手。


雷德利致敬800位幕后工作人员 为完成补拍每天工作18小时 


首映礼上,导演雷德利还将参与该片制作的800位工作人员名单全部列出,现场致敬这些幕后电影人:“没有参与这部影片800多名演员、编剧、艺术家、工匠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就不会有这场首映。”据悉,该片在摄制过程中可谓一波三折,据导演雷德利透露,在史派西性侵丑闻曝光之后,他迅速飞往纽约找到自己属意的演员普卢默,希望说服其救场,而普卢默也十分爽快,在看完剧本后立即拍板决定帮忙。


在感恩节期间,两位高龄老人与该片另外两位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和马克·沃尔伯格,以及剧组800多位工作人员,用了9天时间完成了原来至少一个月的工作量。从伦敦转场到罗马,补拍8个大场景和22场戏,每天都连续工作18小时以上,可谓在和时间赛跑,这在好莱坞的历史上前所未有。影片在杀青后连夜剪辑完成,将粗剪版报送金球奖评委会,三天以后就获得三大提名,这其中就包括普卢默的最佳男配提名,实力证实了雷德利和普卢默宝刀不老。


雷德利赞普卢默“眼神里全是戏”   电影制作精良入围奥斯卡最佳配乐初选名单


电影《金钱世界》改编自1973年一起曾轰动世界的豪门绑架事件:前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饰)之孙遭遇黑帮绑架,绑匪向其母盖尔(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索要1700万美元赎金,已经离开盖蒂家族的盖尔无力支付这笔高昂的赎金,只能向家族求救,但富有的老盖蒂却拒绝为孙子(查理·普卢默饰)支付赎金。在前CIA特工弗莱彻·蔡斯(马克·沃尔伯格饰)的协助下,盖尔试图与家族和绑匪展开一场博弈。


在此前的采访中,88岁的普卢默透露,补拍时间十分紧急,多亏了自己多年的戏剧舞台经验,才能很快记住台词,没有出现忘词的现象,被不少网友大赞为“真·老戏骨”。在媒体专访中,导演雷德利也对普卢默赞叹有加,称凯文·史派西版的世界首富更加冷漠,而普卢默的表演则充满魅力,“眼神里全是戏”。而雷德利此次紧急换角补拍,也是丝毫不掩其冲击奥斯卡的野心,目前电影《金钱世界》入围了刚刚公布的本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初选名单,可见其制作精良,大有希望成为获奖的热门选手。


《金钱世界》由米歇尔·威廉姆斯、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马克·沃尔伯格主演,将于今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