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韩雪懒理流言晒度假写真 穿短裤露美腿清纯可爱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9日,韩雪在微博晒出了一组海边度假的写真照,并配文:“听说你那里很冷,我是来拉仇恨的。又见标准游客照 ”照片中,她穿着防晒服内搭白色T恤清亮可人,下穿一条短裤白皙性感美腿一览无遗。在镜头下的她造型百变,或张开双臂或性感撩发表现力极强。


看到美照的网友纷纷留言称:“最好的韩雪,最美的女神”“玩得开心,早点回家”“我这里不是很冷,是非常冷,羡慕姐姐又去度假 ”


韩雪1983年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2015年凭借电视剧《冲出月亮岛》获得江苏卫视电视剧颁奖典礼年度最佳女演员奖,今年还出演了《乱世丽人行》《守护人》等剧。近有媒体称韩雪隐婚生子,并曝光了相关照片。对于此事,韩雪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从晒出的美照来看,她并没有被网上的流言破坏大好心情。


标签: 韩雪写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