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赛琳娜约会甩下比伯先走是吵架?人家好着呢!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赛琳娜与比伯能否一起庆祝复合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尚不得而知


据外媒报道,25岁的流行歌手赛琳娜·戈麦斯在最近的“甜蜜之旅”中被传突然甩下男朋友贾斯汀·比伯,两个人的状态不禁令人捏了一把汗。有不少粉丝表示怀疑比伯和戈麦斯复合失败,而事后看来纯属“瞎操心”。


赛琳娜与比伯从洛杉矶乘坐私人飞机跑到西雅图参观当地一家制糖厂。两人在糖厂的巧克力吧点了小吃,还用两根吸管共饮一杯饮品,期间他们一直手拉着手,显得异常甜蜜。随着背景音乐被切换成比伯最喜欢的小野猫合唱团的《Buttons》,他身上的舞蹈开关似乎突然被打开了。知情人说:“他们本来在喝东西,吃点心。比伯听到音乐瞬间来了劲,跳了几步舞,但赛琳娜显然不像他这么有兴致,因为他的舞步引起了人们不必要的关注,所以她径直走出门去。”比伯很快意识到女友的暗示,“马上跟了出去”。


至于赛琳娜与比伯能否一起庆祝复合后的第一个圣诞节,尚不得而知,从赛琳娜家人的态度来看,可能性似乎不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