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好拼!熊黛林怀孕5月还穿高跟鞋 宝宝性别卖关子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 怀孕5月的郭太熊黛林前晚现身电影《帕丁顿熊2》首映礼,这是她宣布荣升准妈妈后首度公开亮相。5个月身孕的她手臂、美腿依然苗条,还十分敬业地穿上了4寸的高跟鞋,由工作人员搀扶着出场。她表示虽然经纪人事前叮嘱穿平底鞋,但考虑到穿高跟鞋陪衬衣服比较漂亮,自己有多年穿高跟鞋经验,而且只是穿一个多小时,因此没有通知老公郭可颂。她说:“他应该不会骂吧,我平常也很乖,不过他现在很紧张我,平常不准我出街;我除了工作,放工后、放假都不出街。”

  

熊黛林表示家人及姑奶郭可盈很细心,会分享怀孕要注意的地方,婆婆每天都会煲汤给她进补。她觉得戒口不难,只是偶尔想吃麻辣火锅,也有些转口味,爱上吃甜点。坊间有说爱吃甜品是生女儿,熊黛林大卖关子:“我已知道宝宝的性别了,但暂时不说。”


她坦言怀孕头3个月出现不适,每天都抱着厕所想吐、下不了床。她说:“我本来身子就弱,所以反应比较大,之前整个月都没跟老公讲太多说话,觉得不好意思,幸好老公没有生气,他知道我辛苦,也帮不到我,很心痛。”由于预产期在明年,暂时没决定顺产或是剖腹,但她会留在香港分娩,预订床位由老公安排。


问到最想老公送什么礼物奖励?熊黛林表示,健康的宝宝就足够了,也希望生得愈多愈好,暂时目标生两个。至于是否要追到生儿子为止?她说:“无所谓,看一下如何吧。”谈到旧爱郭富城向她送祝福,她淡言说:“是吗?多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