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塑料兄弟情!看雷佳音郭京飞花式互怼 这波谁赢?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郭京飞雷佳音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雷佳音刚刚喊话郭京飞“不要装杨洋”“蹭热度”后,郭京飞就在微博上怼了回来。这两位TF老boys真是沉迷互怼、乐此不疲啊!回顾雷佳音、郭京飞之间的相爱相杀,你觉得谁这波赢了?


雷佳音怼郭京飞蹭热度


近日,雷佳音在参加某活动接受采访时,公开喊话郭京飞:“我就提醒郭京飞一句,郭京飞你真的不要在北京机场戴口罩装杨洋好吗,你们只有头型像而已。好好努力,别老蹭人家热度。”更有网友将郭京飞和杨洋戴口罩的照片拼在了一起,表示乍一看还真有些神似。


郭京飞微博回怼雷佳音


而当晚郭京飞就发微博给了雷佳音一记漂亮的回击。郭京飞写道:“@雷佳音 你早就接到了神的感召 你在杭州告诉我你预感到你就是来辅佐我的 说完你就从床上掉下去了 人不可忘记初心 你就是我的仆人 不要管我像不像杨洋 伺候好你的主人才是你的使命 最后 为了你我愿花钱加宽我家的门 便于你服侍我时头不会被卡住。”


郭京飞微博截图


袁弘评论


12月19日晚,郭京飞更是在微博粉丝提问“郭老师(郭京飞)会娶李光洁还是雷佳音”时,给出了“娶李光洁”的答案,原因是“雷佳音头太大 生孩子时候怕他挂在产房里”。郭京飞直怼雷佳音头大引得网友爆笑,好友袁弘也评论道:“哈哈哈哈哈哈刨吧求你了。”




雷佳音、郭京飞互怼


其实早前这两个人就在各种场合花式互怼,互黑“中年大妈”“九线演员”等等。网友一边吐槽两位“幼稚的不行”,一边又觉得两人互怼的行为“贼可爱”。看下一次我们的塑料花兄弟雷佳音、郭京飞又能玩出什么新花样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