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Bleecker Street获得新版《巴比龙》北美发行权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Bleecker Street获新版《巴比龙》北美发行权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Bleecker Street宣布获得新版《巴比龙》北美发行权。影片由迈克尔·诺尔执导, 查理·汉纳姆拉米·马雷克汤米·弗拉纳根伊芙·休森等主演,目前并未透露上映的档期。


影片翻拍自富兰克林·沙夫纳执导的同名影片,该片由达斯汀·霍夫曼史蒂夫·麦奎因主演,在1973年上映。新版《巴比龙》故事依然围绕被诬陷为谋杀罪的窃贼巴比龙展开,在被判往臭名昭著的恶魔岛服刑后,他与一位狱友组成了一个联盟,后者愿意为他提供资金,二人最后建立了持久的友谊。


该片在2017年9月份的多伦多电影节举行过世界首映,外媒口碑不一。《综艺》称赞影片,“讲了一个戏剧性的、充满活力的故事,并能与观众产生联系。”而《银幕》给出了差评,认为“这部残酷的电影并没跟有与其深层主题联系在一起。”


编译/良小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