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被曝恋爱 看戏外恋上男二的女主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桐谷美玲与三浦翔平恋爱曝光。两人曾在2016年共演日剧《有喜欢的人》。剧中,桐谷美玲饰演的女主角樱井美咲一直暗恋着三浦翔平饰演的柴崎千秋,不过两人最终并没有在一起。戏外,两位主演终成眷属。


12月上旬,桐谷美玲被拍到去公寓附近的超市购物


据悉,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近期开始交往,两人还居住在同一幢公寓楼中,是邻居。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已经相识五年以上,在拍摄《有喜欢的人》时,三浦翔平正在与女演员本田翼交往中,不过当时两人就已经是一起吃饭的熟识好友关系了。2017年春天,三浦翔平与本田翼分手后,与相谈甚欢的桐谷美玲关系升温。


大S周渝民戏里戏外


在戏外恋上男二号的不只桐谷美玲。2001年的《流星花园》成为台湾偶像剧中划时代的经典之作,不过“杉菜”大S并没有与“道明寺”言承旭因戏生情,反倒在2005年与剧中的男二号“花泽类”周渝民开始了一场姐弟恋。


唐嫣罗晋戏里戏外


无独有偶,电视剧《克拉恋人》中,饰演女主角米朵的唐嫣在戏外也与饰演备胎男二号雷奕明的罗晋是正牌恋人关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