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堡垒》杀青 鹿晗舒淇领衔全演员阵容曝光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已于近日正式杀青,并首度公开演员全阵容。除先前曝光的领衔主演鹿晗舒淇外,人气演员高以翔,实力派戏骨石凉,新生代演员王森、王宫良、孙嘉灵等倾情加盟。

 

鹿晗舒淇戏中造型首度曝光  高以翔石凉等全阵容大公开


近日,电影《上海堡垒》宣布正式杀青,并发布了一组工作花絮照。除早先公布的领衔主演鹿晗、舒淇之外,片方曝光演员全阵容。鹿晗饰演的男主角“江洋”在机缘巧合下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预备役成员,在此次曝光的工作花絮照中,鹿晗单膝跪地练习持枪动作,张力极强,不由让人遐想此次鹿晗演绎的“江洋”会有怎样的突破。舒淇饰演的“林澜”是一名干练、凌厉的指挥官,而在花絮照中,舒淇言笑晏晏,亲和力十足,与角色林澜形成“反差萌”,释放她的百变魅力。《上海堡垒》作为鹿晗和舒淇的首次合作,值得期待。


高以翔此次饰演指挥官“杨建南”。杨建南所在的作战部将在与外星人的战斗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实力派戏骨石凉饰演总指挥官“邵一云”将军,石凉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军人,刚正不阿的形象深入人心。新生代演员王森(饰 潘翰田)、王宫良(饰 曾煜)、孙嘉灵(饰 路依依)将与鹿晗饰演的江洋共同组成“灰鹰小队”,迎战外星侵略者。导演滕华涛表示,感谢全体演职人员这3个多月的辛苦拍摄,相信演员们敬业及精彩的表现会让观众在2019年的大银幕上收获惊喜。

 

外星势力夺取地球能源  中国上海将成为主战场


《上海堡垒》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外星黑暗势力突袭地球,企图夺取人类赖以生存的能源宝藏。地球遭到重创,国家的边界被打破,各国精英组建联合军队,团结一致抵抗外星侵略者,在所剩无几的能源城市建立名为“泡防御”的能量堡垒以抵御外星人的进攻。随着纽约、东京、新德里等堡垒城市的纷纷陷落,中国上海成为仅存的人类希望。


电影《上海堡垒》从筹备到杀青历时5年,所有主创团队都坚持“一心一意”的原则去创作作品,剧本经过多次打磨,将与国际化团队全力协作,力求为观众们打造一部优质的电影作品。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