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铃铃》曝主题曲 马丽吴君如打造魔性转运神曲

时间:2017.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妖铃铃》主题曲《天灵灵》上线贺岁 时长:03:35 来源:电影网

《妖铃铃》主题曲《天灵灵》上线贺岁收起

时长:03: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2月29日上映的贺岁喜剧《妖铃铃》日前发布主题曲《天灵灵》MV,主题曲的演唱者马丽也随MV一并曝光,令不少网友惊喜不已,影片导演吴君如化身铃姐出镜,这支MV也恰好促成了两代喜剧女王的合体“发大招”。


吴君如、马丽联手打造的转运神曲《天灵灵》堪称“曲中锦鲤”,以魔性的二人转曲风搭配朗朗上口的祝福歌词,简直魔音绕梁,配合《妖铃铃》的喜剧情节,为观众带来了喜感加倍的爆笑体验,更有网友评论:“这首洗脑神曲简直就是下一首《大王叫我来巡山》。”除了吴君如之外,电影《妖铃铃》还汇聚了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等一众喜剧大咖组成的贺岁最强喜剧阵容,预售已经开始,带你笑到明年。

 

两代喜剧女王惊喜合作

马丽、吴君如打造转运神曲


《天灵灵》MV发布之后,词曲创作者赵英俊特意发表长微博阐述了《天灵灵》歌曲的创作初衷,并且称赞马丽与歌曲“直白、火辣辣的二人转唱腔”相当契合。《天灵灵》MV的视觉风格以中国传统农历台历的形式包装,马丽身穿红裙手摇铃铛入画,以魔性的歌声,塑造了一个神神叨叨向各方神明祈祷的有趣形象,恰与《妖铃铃》中吴君如饰演的“万能大师”铃姐相对。


MV中,吴君如也以铃姐的造型搭配电影片段搞笑入镜。随着马丽的手指,歌词中的“关二爷、曹国舅、圣诞老人、机器猫、钢铁侠”以及铃姐的爆炸头、眼镜全部打破次元壁出现在MV画面中,洗脑的歌词旋律,混搭中国风又脑洞大开画面,彰显MV创意和影片的喜剧性质。“顺顺利利”、“平平安安”、“貌美如花”等一系列朗朗上口的祈祷歌词,更让不少网友感慨:“这首歌简直就是神曲界的锦鲤啊!”

 

吴君如大胆集结南北喜剧 

笑点、包袱“玩得飞起”大受好评


事实上,马丽不仅是电影《妖铃铃》主题曲的演唱着,她与《妖铃铃》也颇有渊源——影片的导演吴君如是马丽最欣赏的女演员,马丽因为出演《羞羞的铁拳》错过了参与《妖铃铃》的演出。这次演唱主题曲,也算是弥补了这个遗憾。马丽与吴君如的此次携手不仅是两代喜剧女王的一次强强联合,也代表了南北喜剧的一次大碰撞。


正如吴君如在路演时所说:“很多人和我说过,东北喜剧、南方喜剧和香港喜剧演员是不可能结合到一起的,我就想大胆试试看!”吴君如邀请到了监制陈可辛、联合出品开心麻花出山,也邀请了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为代表的各种类型的喜剧演员。


最新发布的MV曝光了铃姐在萌贵坊作法的新片段,影片的故事围绕着吴君如饰演的铃姐率领的萌贵坊阵营,与沈腾饰演的徐大富领衔的黑心开发商阵营斗智斗勇的故事。吴君如的尝试在《妖铃铃》“铃姐显灵 笑到明年”路演中得到了从南到北观众的一致好评,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各种梗玩得起飞”、“南北喜剧结合的新挑战,新导演吴君如做的太棒了”。

 

贺岁喜剧《妖铃铃》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执导,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特别介绍papi、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许君聪阿如那李亦航主演,将于12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