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期人类》美版预告 足球赛打响部落保卫战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早期人类》美版预告 时长:02:38 来源:电影网

《早期人类》美版预告收起

时长:02:38建议WIFI下打开

《早期人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一直以来都是定格动画制作方面的专业公司——著名的阿德曼公司,公布了旗下的新片《早期人类》的美国版预告。在预告中,石器时代和青铜时代成为了两个独立的部落,而不是人类历史上的发展阶段。石器时代的人以猎兔为生,而青铜时代的人则以生产和商业为生。有一天,青铜时代向夺走石器时代的土地和部落,于是一场部落之间的对抗正式上演。

 

在预告中,两个部落的冲突别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笑料百出。很有娱乐性和观赏性。从预告中看,石器时代的男人还会爱上青铜时代的女人。整个预告充满了阿德曼动画的特色,笨拙的主人公和聪明的宠物,再现了《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中的角色设定。《早期人类》是导演尼克·帕克继2005年执导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超级无敌掌门狗:人兔的诅咒》之后,时隔12年重执导筒,同时他还为片中的“萌宠”野猪献声。影片的故事充满了奇思妙想,讲述了在猛犸象游走地球的史前时期,“石器时代”主人公道格和他的助手野猪团结部落族人,与强大的“青铜时代”部落展开大战的故事。“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在片中为青铜时代部落的贪财暴君努斯配音,主人公道格则由“小雀斑”配音。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明年的1月26日在英国上映,美国上映时间被安排在了2月16日。因为影片的“足球元素”,加之2018年又是世界杯的举办年。所以外界一直认为这部影片是世界杯的“献礼片”。


文/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