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炎亚纶曝有生不如死的抑郁经历 靠意志走出阴霾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炎亚纶自曝曾有痛苦的抑郁经历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前“飞轮海”成员炎亚纶发长文自曝曾经历痛苦的抑郁。他称,20出头那几年曾无止境的怀疑自己,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满脑子充斥着负面声音。但庆幸的是,他靠着自己的意志而非药物走出了阴霾。


炎亚纶全文


炎亚纶坦言,曾向信任的人发出求救的讯号,但马上被人贴上了“有问题”“情绪控管不佳”的标签,并把他强行塞给了一位医师。治疗期间,医师对他进行了根本不是他心结的自问自答,并夹杂着“这我知道...我懂...我跟你的前辈聊过...我大概知道你会经历什么...”之类的话。在此期间,炎亚纶的抑郁并没有好转,而是更加错愕更加迷惘自己。但最后他靠着自己的意志力和朋友家人的一路陪伴战胜了自己,走出抑郁。


炎亚纶还表示:“如果你是刚好情绪低落,真的别再忽略自己心理的压力和忧郁的情绪。若你是自带阳光的幸运儿,那也别吝惜洒点阳光到需要的人心里吧。”


文/南木
标签: 炎亚纶抑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