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达蒙拍《迷镇》发胖 朱丽安·摩尔演技大爆发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科恩兄弟编剧,乔治·克鲁尼导演,马特·达蒙朱丽安·摩尔奥斯卡·伊萨克等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主演的犯罪喜剧《迷镇凶案》,于近日传出消息有望引进。


《迷镇凶案》原名《迷镇》,讲述了上世纪50年代美国平静小镇上发生的一起凶杀案,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影片之前曾入围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第42届多伦多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其饱含黑色幽默和重重悬念的剧情也备受好评。近日,片方发布了导演乔治·克鲁尼在片场的工作照,从剧照中可见,身为导演的乔治·克鲁尼在片场的工作状态,与主演马特·达蒙的有趣互动,以及给小演员诺亚·尤佩讲戏,指导演员进入角色,都让人看到这位“完美男士”的另一面。


“开黑”好友马特·达蒙:很开心他这次有点儿胖


《迷镇凶案》最吸引人的除了悬念重重的故事情节之外,就是几位演技派在戏里的合作了。其中,多年老友马特·达蒙跟乔治·克鲁尼的再度合作也是外界最为关注的焦点所在。


“马特是个完美的专业电影人,涉猎范围极广,但他特别喜欢扮演小丑。”克鲁尼这样评价马特·达蒙,他透露,达蒙为了这个角色查阅了很多历史照片,为的就是想要找到他所饰演角色的理想体貌特征。克鲁尼还忍不住“黑”了几句马特·达蒙的体型,“马特此前拍了《谍影重重5》,我一度担心他会不会看起来像那种打架不会吃亏的人,幸运的是,他后来又拍了亚历山大·佩恩导演的片子,这次我很高兴看到他有点儿胖,看起来更像个爸爸。”


马特·达蒙也笑着表示,自己确实为这个角色增重了几磅,“那时候50多岁的中年男子并不像今天的人那样热衷健身。他们要么很瘦,要么很壮实。我爷爷就很健壮,我想看起来像他那样,所以必须要改变体型。虽然只是小细节,但看起来会更像那个时代的人。”


欣赏朱丽安·摩尔:她作为演员无所不能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朱丽安·摩尔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乔治·克鲁尼表示,不光她本人享受这个过程,他作为导演也非常享受她的表演:“朱丽安实际上无所不能,她之前演过双胞胎,很多年前还演过电视剧,这次为了这个角色,她想出一个有趣的点子,那就是玛格丽特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姐姐,于是把头发也染成了金色。这在我看来是一个塑造角色的伟大瞬间,我觉得这个设计很有助于帮助观众了解她这个人。”


肯定小演员诺亚·尤佩:我从没见过像他这样的孩子


在乔治·克鲁尼看来,为片中的小男孩尼基选角是“世界上最难的事儿”,“如果观众不能认同小男孩,那影片基本就失败了。”而在翻阅了100多个小演员的简历后,克鲁尼终于选定了来自英国的小演员、11岁的诺亚·尤佩。


“我从没见过像诺亚这样的孩子”,克鲁尼对诺亚极尽赞美之词,“他不仅操一口完美的美国口音,而且他基本上一条、顶多两条就过,我们想要的一切都有了。我在美剧《急诊室的故事》中扮演了5年的儿科医生,一天就要见两到三个孩子,但我却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这孩子绝对适合当演员。”


诺亚·尤佩确实没有辜负导演的期望,11岁的他对《迷镇凶案》中小男孩的角色有着非常自然而深入的理解,他认为《迷镇凶案》里的这段银幕父子关系是这样的,“我认为加德纳没有给他很多拥抱,也没有给讲睡前故事。他不是那种爸爸。尼基总是在观察思考,因为他感觉这世上他没人可以相信。”


《迷镇凶案》的故事是关于一个家庭因为盗贼闯入然后分崩离析,一个小镇因为一家黑人的搬入而陷入癫狂,两条故事线索交织共进,最后走向不可控制的局面。无论是家庭危机还是种族歧视的故事,都是导演乔治·克鲁尼和当代社会的对话,对政治的敏感使他无法忽视美国当下正在发生的变化,“这一次我们希望少些幽默,多些愤怒感,而现在似乎是拍摄愤怒影片的最好时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