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超偷用孙俪账号? 发微博表白《城市之光》方木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将于12月22日本周五上映,继多日路演之后影片主演邓超又再微博上曝光片场新料。邓超在其微博上发布《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拍摄时片场照片,与众不同的是照片中执导摄像机的竟是等等,而邓超身着戏服从背后靠近偷袭,并配以“《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等等拍的”。不仅如此,邓超在抢占评论沙发时还透露一个片场趣事“等等那天一直在找爸爸,造型太好也是烦恼”,邓超饰演的方木白发颓帅造型连等等这个亲生儿子都骗过,足见服化之用心。


紧随邓超微博之后,孙俪在其微博上发布三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邓超剧照,并表白“等老师的造型我觉得很帅,这么帅的方木,有种想和他好好聊聊人生的感觉。”一向画风纯净的孙俪微博突然出现如此“爆炸性”表白,众多网友猜测是邓超偷用孙俪账号发布。还有许多网友感慨:“好了好了知道周五上映,超哥快把账号还给娘娘吧!”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