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马提名动画《小猫巴克里》 内向男孩独闯动物城

时间:2017.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小猫巴克里》情感预告片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小猫巴克里》情感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邱立伟执导,获得第5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台湾动画《小猫巴克里》,即将于12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以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猫为主角,讲述了巴克里和人类小男孩鱼嘟在光怪陆离的动物城市,踏上了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想象力十足的背景设定、集结两岸精英的制作水平、不离不弃的患难友情、爱与成长的深刻主题,让这部暖心之作备受关注,成为元旦档亲子观影首选。

 

《小猫巴克里》围绕一个关于爱、勇气和成长的故事展开,既有鱼嘟被叫做猴子先生、巴克里吃臭豆腐被烫到的逗趣笑点,也有鱼嘟和巴克里患难与共对抗敌人、即将分别依依不舍的感人泪点。影片在冒险故事的基础上,通过美轮美奂的场景、逼真细腻的画面和活灵活现的角色,全方位展现了人与动物之间陪伴与成长的点点滴滴,将勇敢、团结、友情等元素细腻刻画,是一部寓教于乐的合家欢电影。

 

影片以其独特的暖萌风格治愈人心,封闭心扉的人类男孩鱼嘟,意外来到一座动物城市,在和小猫巴克里携手对抗恶势力的一连串经历中,共同收获了感悟与成长,《小猫巴克里》借由暖心的内核唤起大家对于“人与动物关系”的思考和重视,作为一部在元旦档上映的动画电影,可以让家长和孩子们纷纷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在初冬时节倍感温暖,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将成为元旦档最佳亲子观影的不二之选。

 

《小猫巴克里》讲述小男孩鱼嘟阴差阳错误闯入一座动物城市,结识了古灵精怪的小猫巴克里和其他动物伙伴,他发现这个城市被一个拥有无边法力的朱大人所控制,所有动物都对朱大人崇拜不已,认为是他的神力保护了城市的安宁,然而鱼嘟发现这一切都是朱大人制造的假象,为了揭开骗局救出被困的虎姑婆,鱼嘟和巴克里踏上了真诚和勇气的奇幻冒险之旅。

 

据悉,台湾动画电影《小猫巴克里》即将于12月30日全国上映。

标签: 小猫巴克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